注册

2018凤凰网“美丽童行”厦门慈善晚宴完美落幕 筹款逾1124万元


来源:凤凰网公益

本场晚宴共募善款人民币逾1124万元人民币,将全部用于国内困境儿童公益项目,为中国弱势儿童汇聚慈善爱心力量。

(凤凰网公益 张亚雯报道)2018年5月10日晚,由凤凰网主办的2018“美丽童行”厦门慈善晚宴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幕。本次晚宴携手中华慈善总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共同为中国困境儿童筹集善款,用公益能量回馈社会。政商精英、文体明星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呼吁全球华人关注困境儿童的健康、教育及发展,传递社会正能量。本场晚宴共募善款人民币逾1124万元人民币,将全部用于国内困境儿童公益项目,为中国弱势儿童汇聚慈善爱心力量。

2018凤凰网“美丽童行”厦门慈善晚宴募款总额逾1124万元

本场慈善晚宴由场外默拍、定向捐赠、爱心拍卖三个主体板块构成。凤凰新闻客户端和一点资讯作为本场晚宴的指定移动资讯平台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凤凰网风直播对本次活动盛况进行全程直播。

凤凰网市场与公关部总经理、凤凰网公益专项基金管委会执行主任、凤凰网“美丽童行”公益项目总负责人侯春艳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表示:“美丽童行”一路走来要感谢那些一直给予支持和帮助的朋友们,以及那些并肩奋斗的合作伙伴们。公益的路很长,美丽童行走到现在,如果拿孩子来比喻,他已经脱离了蹒跚学步的阶段,正在步入灿烂天真的少年时期,接下来仍然需要各界朋友给予大力的支持,给予中肯的批评、监督与建议,只有这样才可以让他更健康地发展。她指出:“公益贵在持之以恒、贵在坚持不懈,而践行是非常关键的环节。

凤凰网“美丽童行”公益项目总负责人、凤凰网市场与公关部总经理、凤凰网公益专项基金管委会执行主任侯春艳致辞

晚宴现场拍卖环节中,书法作品《上善若水》、《佛》,汝瓷《汝窑天青釉葵口瓶》以及安迪•沃霍尔的版画《Cars》等国内外珍贵艺术品及收藏品均以高价拍出。叶璇、炎亚纶、赵胤胤、陈志朋、潘晓婷等爱心明星作为助拍嘉宾依次登台,为慈善募捐助力。赵胤胤此次参加“美丽童行”慈善晚宴,不仅积极助拍,募集爱心善款,更在晚宴开场为大家献上一曲悠扬动听的钢琴独奏《菊次郎的夏天》。叶璇更在慈善晚宴现场拍得书法作品《诗歌(苏轼水调歌头)》,为困境儿童献出自己的爱心。

凤凰网“益童计划”公益项目也通过本场晚宴发布全年规划,“益童计划”是促进贫困地区儿童医疗,心理健康及教育事业的公益项目,针对中国困境儿童成长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救护和帮助。2018年“益童计划”将通过持续的项目执行,覆盖更多救助地区,为更多处于困境中的儿童带去健康与希望。在本次环节中,阿美远东(北京)商业服务有限公司向凤凰网“益童计划”定向捐赠78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2018“益童计划”全年项目实施。

2018凤凰网“益童计划”发布环节

钢琴家赵胤胤开场表演钢琴独奏《菊次郎的夏天》

人气偶像、实力派演员、歌手炎亚纶为拍品助拍

叶璇拍得《诗歌(苏轼水调歌头)》为困境儿童献出爱心

蜀艺文化创始人、武当太极武学传人、太极家园创始人、全真龙门派弟子王明山太极表演

陈志朋作为助拍嘉宾现场助力慈善募捐呼吁大家献出爱心

九球天后潘晓婷助力公益慈善

中国魔指精灵陈在、承意童、许子萱晚宴现场钢琴演奏

作为互联网的领跑者之一,凤凰网自2007年起,至今十二年,始终坚守初心,承担媒体责任,倡导全球华人通过互联网凝聚爱心和智慧奉献世界。由凤凰网发起的大型品牌公益活动“美丽童行”,旨在和全球华人一起关注中国困境儿童的生存、健康、教育及未来发展,同时唤起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强化公益理念。

中华慈善总会秉承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救济的传统美德,帮助社会上不幸的个人和困难群体的宗旨,与各地方慈善会已经形成了遍布全国、规模巨大的慈善援助体系。中华慈善总会与港澳台和海外的许多公益慈善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共同实施了多项合作项目,得到了国际慈善组织的普遍认同。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成立于2010年,秉持着职业的精神、专业的素养、服务的态度,救助困境少年儿童,扶植民间公益慈善组织发展。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的成立为我国无人监管抚养的孤儿,流浪儿和其他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带来福祉。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的宗旨是汇集海内外华人爱心,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救助城乡特困群体,促进社会救助事业发展,服务社会和谐文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的理念为“以仁爱为本,解困者之忧,尽社会之责,行天下之善”。

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是中国最透明、覆盖面最广的素养教育5A级公募基金会。自2007年以来,真爱梦想一直致力于青少年教育公益事业,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600多个区县,建立了活跃的教育生态网络,帮助近320万师生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

凤凰网“美丽童行”厦门慈善晚宴已圆满落幕。今年,“美丽童行”还将在上海、北京等多地举办慈善晚宴,携社会各界人士一起,汇聚爱心力量。

[责任编辑:张亚雯 PP008]

责任编辑:张亚雯 PP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