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达丹寨扶贫模式引国际关注 “轮值镇长”成焦点


来源:凤凰网公益

4月6日,万达集团代表应邀出席美国南加州大学美中学院主办的年度峰会,介绍万达丹寨扶贫模式和品牌运营经验,引起参会人员的热烈反响。

4月6日,万达集团代表应邀出席美国南加州大学美中学院主办的年度峰会,介绍万达丹寨扶贫模式和品牌运营经验,引起参会人员的热烈反响。

此次峰会以“中国:解决之道(China: Finding Solutions)”为主题,探讨中国发展中遇到的挑战和应对。包括来自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等著名机构的两百多名权威人士参加此次峰会。万达集团丹寨扶贫以其独特的模式和突出的成效,得到国际社会持续关注,应邀作为中国企业代表进行分享。

万达集团代表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万达“企业包县,整县脱贫”的创新扶贫模式,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小镇、扶贫专项基金长中短结合的精准扶贫方式,以及万达在运营旅游小镇中采用的“轮值镇长”创新品牌营销。嘉宾们对万达丹寨扶贫模式纷纷表示认可,赞赏“轮值镇长”创意有效扩大丹寨知名度、吸引大量客流。包括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学院的代表都对担任“轮值镇长”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学院教授、全球战略办公室主任海力克(Eric Heikkila)愉快地接受了担任“轮值镇长”的邀请。

“万达能够利用自己的资源帮助当地人民是非常好的一件事,”南加州大学美中学院院长杜克雷(Clayton Dube)说,“我们很高兴能邀请到万达集团展示他们在提升丹寨人民生活质量方面作出的努力。很多人对讲座表示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够了解更多关于丹寨扶贫的信息。”

[责任编辑:赵歆 PP019]

责任编辑:赵歆 PP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