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依林配音反皮草视频 阐述美丽零皮草立场


来源:凤凰网公益

自动播放

乐坛天后人物蔡依林为了呼吁更多歌迷朋友们拒绝皮草,参与到了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的反皮草项目当中,为反皮草公益视频深情献声。

乐坛天后呼吁所有人和她一起拒绝皮草,不要掠夺动物生存的权利

乐坛天后人物蔡依林为了呼吁更多歌迷朋友们拒绝皮草,参与到了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的反皮草项目当中,为反皮草公益视频深情献声。

蔡依林在视频里说道:“动物拥有最纯粹的灵魂,是人类永远的伙伴。追求保暖又美丽的方式有许多种,动物皮草一定不是最好的选择。我们不穿皮草并不会失去什么,但动物没有皮毛却会失去生命。请不要掠夺它们生存的权利,和我一起拒绝皮草,让动物拥有最本真的样子。”

PETA所奉行的原则中一部分写道“动物不是供我们穿戴的”——此时此刻正有数百万动物在皮草养殖场里生活在狭窄、肮脏的铁笼中,遭受殴打、毒杀、肛门电击等虐待,甚至在意识清醒的时候被人剥皮。

正因为这些原因,众多国际顶级设计师和时尚品牌零售商都在提倡零皮草,包括Gucci, Giorgio Armani, Vivienne Westwood, Stella McCartney, CalvinKlein, Topshop, Zara, H&M等,富有同情心的中国设计师如苏仁莉、申志清、张上超、赵钎焱和刘璐等等也不使用皮草。

蔡依林已经加入了一系列爱心名人的行列,包括新晋奥运冠军武大靖,演艺明星杨幂、孙俪、陈柏霖、Maggie Q等等,和PETA一起推广动物权益理念。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蔡依林配音反皮草视频 阐述美丽零皮草立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8/wf2_4798227_124528.jpg

凤凰网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