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ya&Maya Bowen:每一个人都可以有改变世界的梦想


来源:凤凰公益

自动播放

2017年9月2日晚,由凤凰网和澳大利亚半边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7凤凰网“美丽童行”澳大利亚慈善晚宴在墨尔本Sofitel Melbourne on Collins酒店完美落幕。 本场晚宴共募善款803,0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419万),将全部用于国内孤残儿童公益项目。这是继2016年洛杉矶后,“美丽童行”再度跨出国门,继续立足国际视角,为中国弱势儿童汇聚慈善爱心力量。在晚宴现场, 同一片天创始人Jenny Bowen女士的养女Anya Bowen 和Maya Bowen接受了凤凰公益的专访。

2017年9月2日晚,由凤凰网和澳大利亚半边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7凤凰网“美丽童行”澳大利亚慈善晚宴在墨尔本Sofitel Melbourne on Collins酒店完美落幕。 本场晚宴共募善款803,0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419万),将全部用于国内孤残儿童公益项目。这是继2016年洛杉矶后,“美丽童行”再度跨出国门,继续立足国际视角,为中国弱势儿童汇聚慈善爱心力量。

晚宴现场, 同一片天创始人Jenny Bowen女士的养女Anya Bowen 和Maya Bowen接受了记者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翻译版):

凤凰公益:你们想和支持同一片天的观众们分享什么?

Anya Bowen:我想感谢今晚来到这里,支持我妈妈的人,尤其是同一片天基金会澳大利亚团队,所有出色的志愿者、捐助者和所有人,这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尤其是对我妈妈,很遗憾她今晚不能到场。没有每一个人的付出和努力,我们不能帮助世界上这么多的孩子。

凤凰公益:通过同一片天,你觉得你的生活有了哪些改变?

Anya Bowen:我的职业和生活都变了,我觉得一个很大的改变就是,认识到自己获得了很多机会。因为有很多孩子,他们没有办法去梦想未来,他们对未来没有希望,因为他们生来就注定如此。我们的妈妈教育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有梦想,每一个人都可以有改变世界的梦想,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快乐。

凤凰公益:Maya,去年在墨尔本你是主讲人,能和我们讲讲去年的亮点吗?

Maya Bowen:我觉得当然是我担当主讲人(笑)。来到澳大利亚感觉太美好了,上台演讲,给大家讲述我的故事,谈谈半边天基金会,还有同一片天,从观众获得积极的反馈和正能量,这是去年我最美好的回忆。

凤凰公益:对于两位来说,今晚最大的期待是什么?

Anya Bowen :我很激动可以上台讲话,还有参与无声拍卖去竞价。我从来没有参与过这个,我很激动。想看看最后谁能带走美丽的钻石耳环。

Maya Bowen:我的期待,我希望今年和去年一样棒,或许还能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廉竞炜 PP003]

责任编辑:廉竞炜 PP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丽童行澳大利亚晚宴凤凰网专访Anya Bowen ﹠ Maya Bowen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6/wf2_4723162_210800.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