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ennifer Yang::每个孩子都应该拥有第二次机会


来源:凤凰公益

自动播放

2017年9月2日晚,由凤凰网和澳大利亚半边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7凤凰网“美丽童行”澳大利亚慈善晚宴在墨尔本Sofitel Melbourne on Collins酒店完美落幕。活动现场,多元文化顾问,Hon Bill Shorten MP官员,Manningham前市长Jennifer Yang接受了专访。

凤凰公益讯 2017年9月2日晚,由凤凰网和澳大利亚半边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7凤凰网“美丽童行”澳大利亚慈善晚宴在墨尔本Sofitel Melbourne on Collins酒店完美落幕。 本场晚宴共募善款803,00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419万),将全部用于国内孤残儿童公益项目。这是继2016年洛杉矶后,“美丽童行”再度跨出国门,继续立足国际视角,为中国弱势儿童汇聚慈善爱心力量。

活动现场,多元文化顾问,Hon Bill Shorten MP官员,Manningham前市长Jennifer Yang接受了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翻译版):

凤凰公益:我看了您的背景资料,您是来自政府,有着很多政府方面的经验。从个人和企业方面来说,您认为将澳大利亚的慈善和世界范围的慈善联合起来,可以从哪些方面努力?

Jennifer Yang: 我觉得重要的不在于是企业还是个人,我们传递了哪些有效的信息是最重要的。

因为永远是有效的信息才能到达人的内心。我个人认为,更有效地传达信息,会对公益大有裨益。另一点是我们如何鼓励人们更国际化的思考。澳大利亚是一个很幸运的国家,我很享受住在这里。然而如果我们看看世界其他国家,如果人们都把自己当成地球村民,去想我们怎样才能帮助朋友、帮助家人,我觉得帮人们增强这样的观念很重要。2017是中澳旅游年。中澳关系也许会更好,两国人民交流也更密切。

凤凰公益:您觉得今晚的晚宴会成为国际慈善合作的典范吗

Jennifer Yang: 当然!去年我也参加了晚宴,当时场景让我印象深刻。还有去年晚宴传递的信息,它向当地人展示了中国孤儿面临的挑战。有些人根本不知道这样的情况还存在。每个孩子都应该拥有第二次机会、每个孩子都应该有目标,这在澳洲孩子心中是很普遍的观念。

没有这样的活动,这些信息就不会传递到澳洲来。我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这是中澳之间建立互相理解的重要方式。我认为半边天基金会做的很好,他们还有更多的课程来帮助促进中澳互信。

凤凰公益:今晚的主题是“因为所有的孩子都值得拥有梦想”,您是否介意分享一下您的童年梦想?

Jennifer Yang: 我小时候想当老师,我觉得教师可以去鼓舞别人、指导别人

凤凰公益:谢谢您,祝您好运!

[责任编辑:张亚雯 PP008]

责任编辑:张亚雯 PP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丽童行澳大利亚晚宴凤凰网专访Jennifer Yang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6/wf2_4723199_223906.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