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修修爱携手凤凰网“美丽童行” 齐聚贵州心系儿童


来源:凤凰公益

一支铅笔、一个书包、一个篮球、一个玩偶、一个营养包..... 对于生活在山区的孩子们来说,这或许就是他们最幸福的时刻。5月18日,修正药业修修爱携手凤凰网网“美丽童行”,一起来到贵州省遵义市程寨镇开花村小学,为这里的孩子提前送上了一份最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一支铅笔、一个书包、一个篮球、一个玩偶、一个营养包..... 对于生活在山区的孩子们来说,这或许就是他们最幸福的时刻。5月18日,修正药业修修爱携手凤凰网“美丽童行”,一起来到贵州省遵义市程寨镇开花村小学,为这里的孩子提前送上了一份最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万水千山,只为给你多一点爱

16日开始,修修爱志愿者和凤凰网公益团队就从北京、长春等地陆续赶往贵州,此次爱心公益捐赠的小学位于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距贵阳还需要4-5个小时候的车程,一路上山路崎岖,志愿者到达目的地已经夜深。为了能更好的了解孩子们的情况和需求,第二天一早先遣部队就赶往距离县城1个半小时的开花村小学与那里的老师和校长进行沟通和交流。

18日一早,开花村小学的孩子们迎来了最快乐的一天,他们个个都显得格外的开心和兴奋,他们不仅收获了节日礼物,还收获了满满的爱。

在当天的活动中,修正修修爱共向开花村百余名小学生捐赠了书包、营养包、修修爱玩偶、优尔胶囊、夏凉被、篮球、羽毛球等学习、生活、运动和健康成长的各类物资共计十三万余元。

公益捐赠中,修修爱总经理修凯表示,呵护每一个贫困地区的孩子健康成长,给予他们良好的学习环境,是所有有社会公知的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修修爱携手凤凰网“美丽童行”活动走进贵州习水县程寨镇开花村小学,就是希望把爱和温暖带给这里的孩子们,让孩子们获得更多关爱。

与爱同行,守护健康梦想起航

大山不应该成为儿童成长的阻碍,环境更不该是梦想绽放的隔阂。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梦想,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来自社会和家庭的关爱,才能让他们得到健康的成长,让孩子们内心的梦想逐渐长大,越飞越远。

孩子们看到书包文具和书籍、以及修修爱的爱心营养包的眼神雀跃而羞涩,能感受到其中的一种无形的渴望求知的力量。相信在各级领导,以及修正集团修修爱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下,我们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一定能够健康成长,放飞梦想,点亮他们的美好童年。

捐赠活动结束后,修修爱志愿者还特意走访了几个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家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优尔胶囊等提高免疫力的健康产品和必备药品。

情满贵州,修修爱——我们一直在爱的路上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美丽童行,与爱同行。在接受采访中,修修爱修凯表示,修修爱,为健康多一份爱!修修爱的品牌愿景就是为儿童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给予他们最呵护体贴的关爱。因此,为孩子提供百分百安全的药品,不让孩子受到一点伤害,做专属于儿童的药品,做父母放心的药品,是修修爱永远不变的承诺。

据记者了解,自2007年,修正药业集团“修修爱”品牌成立以来。爱便是“修修爱”永恒的主题。多年来,修修爱致力坚持“以父母之心做药,以儿童之心经营”的原则,秉承“修正关心、父母放心”的准则,为所有父母提供修修爱最专业、安全的服务,为儿童提供最安全、温暖的关爱。

因为爱,修修爱。相信一直遵循修正药业“修元正本,造福苍生”的宗旨,秉承“修正药、良心药、放心管用的药”理念的修修爱事业部,定能伴随一代代儿童健康成长,也让“爱”永久传递!

[责任编辑:张衍飞 PP007]

责任编辑:张衍飞 PP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