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琦:给留守儿童最真切的爱就是陪伴


来源:凤凰公益

自动播放

罗琦:给留守儿童最真切的爱就是陪伴凤凰网讯 5月10日晚,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主办,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天港公益基金橙计划联合主办的2017凤凰网美丽童行宁波场慈善晚宴在浙江

凤凰网讯 5月10日晚,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主办,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天港公益基金橙计划联合主办的2017凤凰网美丽童行宁波场慈善晚宴在浙江宁波海曙天港禧悦酒店完美落幕,通过场外默拍、现场拍卖、定向捐赠及爱心认捐共四部分募集善款总额1152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的留守儿童项目。本次晚宴主题为“温暖成长路”,旨在为中国留守儿童汇聚爱心力量,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平等享受关爱。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女士,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原副书记贾祥先生,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沈建国女士等政要嘉宾莅临现场,数百位商界领袖、演艺明星、文化名人等也出席了本次晚宴,为爱助力。

著名摇滚歌手罗琦

活动现场,著名摇滚歌手罗琦接受了凤凰网的采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凤凰网:今天是2017年凤凰网“美丽童行”的第一站宁波站,您是因为什么样的机缘和初衷来参与到这一次的慈善晚宴?

罗琦:其实这是我第二次参加“美丽童行”了,记得去年是在厦门。那这一次主题是留守儿童,虽然我不是留守儿童,但是我很小的时候父母离异,也是跟着姥爷姥姥长大的,所以记得小时候放学回家以后总是会坐在姥爷姥姥家的门口,就坐在那等,希望妈妈有一天下班了会来姥爷家看我,所以我特别能够体会那种心情。我希望能多给留守儿童一些真真切切的爱,因为我觉得爱最重要的就是陪伴。

凤凰网:您认为在关爱留守儿童这个方面什么是最重要的呢?

罗琦:我觉得应该给那些留守儿童真正需要的帮助,真正需要的爱。

凤凰网:近期有什么其他的公益想法和公益计划?跟我们分享一下。

罗琦:近期我觉得就是只要有机会能够为这些公益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力,那我都不会推辞,我觉得只要我能够做的我一定会去做。

凤凰网:您刚才提到去年参加过“美丽童行”的项目,今年是第二年了,对于今年的“美丽童行”之旅您有什么新的期待吗?

罗琦:我希望会是一场成功之旅,能够做得非常好,然后继续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丽童行宁波站对话:罗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0/45b0726b-fb81-4066-99eb-0d294081f55f.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