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媛:大家一起来才能让公益爆发无限力量


来源:凤凰公益

在每个学期开学之前,我会跟他们校方沟通,跟他们老师沟通,了解孩子们现在缺少哪些东西,包括学习方面的,生活方面的,具体到每一样。而这些东西我都会亲自去一点一点地采购。当然这个东西是一个很长久的,并非说一次两次,所以我认为还是要让所有的粉丝,去号召身边所有的朋友一起来做这个事情,大家得抱成团做公益,因为团结就是力量。

用慈爱之心传递,随公益之行聚集。北京慈福公益基金会三周年感恩会于2017年4月30日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在感恩会活动进行中,基金会联手到场的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娱乐明星、各工商界代表以及社会名流、艺术界人士共同发起了慈善宣言,号召公众的力量关注基金会慈善事业,为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共襄善举。

歌手唐媛

活动现场,唐媛接受了凤凰公益的采访,讲述了自己的公益故事:

唐媛:大家好,我是歌手唐媛,非常开心这次有机会参加我们这一次慈福公益基金会的这次晚会活动。我觉得不管怎么样,像这样的活动我们应该多参加,所以杜奕衡老师给我说这次晚会的时候,我是非常激动、非常兴奋的。因为我有跟他一起去过那个云南的慈善活动,从云南回来之后,心里感触很大,在我们国家有很多地方的贫穷是我们无法想象的。所以回来之后,我所有的专辑,包括在我做的一个直播平台上,我都在我号召我们所有的粉丝,让他们跟我一起来参与公益。

我觉得一个人的力量是比较渺小的,如果让全社会共同来做这个事情,那么个力量是无法估量的。所以我也和粉丝们说了,我专辑筹到的所有的钱,就是给云南的永胜县东山乡彝族村的。他们有三个小学一个中学,在每个学期开学之前,我会跟他们校方沟通,跟他们老师沟通,了解孩子们现在缺少哪些东西,包括学习方面的,生活方面的,具体到每一样。而这些东西我都会亲自去一点一点地采购。当然这个东西是一个很长久的,并非说一次两次,所以我认为还是要让所有的粉丝,去号召身边所有的朋友一起来做这个事情,大家的抱成团公益,因为团结就是力量嘛。

[责任编辑:黄能文 PP014]

责任编辑:黄能文 PP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