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超仁妈妈助力计划公益活动 第四站在沈阳举行


来源:凤凰公益

4月18日,“2017年超仁妈妈助力计划东北站——为爱坚守”活动在沈阳举行。

活动现场合影

2017“超仁妈妈”再次踏上征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凤凰公益、腾讯公益、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广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等共同开展超仁妈妈公益助力计划。4月18日,“2017年超仁妈妈助力计划东北站——为爱坚守”活动在沈阳举行,这是“超仁妈妈”2017助力计划公益活动继广州、济南、上海三站之后的第四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2016年优秀超仁妈妈代表、东北公益组织及社团代表、致力女性发展的女企业家、妇联代表、民政局代表、东北大学社会保障研究所所长、女性研究专家教师代表等参与活动。

当地政府代表在活动中表示,社会组织在公益界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超仁妈妈活动为各个组织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意义非凡。活动现场,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超仁妈妈助力计划”,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超仁妈妈”项目相关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活动详情,2016年优秀超仁妈妈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公益故事以及筹款的经验,各个参与活动的女性公益组织,通过线下公益沙龙的形式,进一步增进对彼此了解,增加友谊,提高了对公益项目的参与热情。

为了给女性公益组织搭建一个共享、服务的平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于2016年启动“超仁妈妈助力计划”公益活动,历时一周,得到百余位热心公益的女性和爱心组织积极响应、参与报名, 最终20个优质的“超仁妈妈”公益项目通过腾讯公益平台筹得善款160多万元,参与人数超过20多万人。2017年,“超仁妈妈助力计划”再次出发,目前已经走过了广州、济南、上海三站,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已有200余家公益组织积极参与到项目征集活动中。希望此次沈阳站的启动,能够吸引到更多人加入“超仁妈妈”的队伍,实现自己的公益梦想。

据悉,2017年“超仁妈妈”公益助力计划活动,计划征集100个由女性公益组织或个人发起的公益项目进行线上筹款。同时,妇基会也将联合欧莱雅“助力女性美丽绽放”专项基金及其他爱心企业出资对参与计划的优秀项目进行专业评估,对重点关注教育、环保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优秀项目,届时将评选出公益项目筹款奖、创新奖,按照奖项等级分别给予5至20万不等的资金支持。筹款奖的前10名和创新奖的前10名,凤凰公益将进行专访报道,在凤凰公益PC端、凤凰新闻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进行传播。广东新闻广播《大爱有声公益中国》节目也会对获奖者进行专访,图文和音频也会在广东新闻广播微信公众号和电台同步传播。具体报名请关注“超仁妈妈”微信服务号(mqxy2015)填写项目申请资料。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