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艳:陪伴是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来源:凤凰公益

自动播放

12月26日晚,由凤凰网、凤凰公益、凤凰新闻客户端主办的“2016行动者联盟之汇爱行动公益盛典”在京落幕。本次盛典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回顾了2016年凤凰公益及行动者联盟成员在留守儿童关怀救助方面取得的公益成果。

12月26日晚,由凤凰网、凤凰公益、凤凰新闻客户端主办的“2016行动者联盟之汇爱行动公益盛典”在京落幕。本次盛典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回顾了2016年凤凰公益及行动者联盟成员在留守儿童关怀救助方面取得的公益成果。

本次公益盛典,不仅有政界、学界、公益界、媒体界、企业界的爱心代表出席,更有中国内地女演员王艳、摇滚唱作才子丁克森、著名情感作家苏芩、新生代实力唱将刘雨潼、乒乓球世界冠军王皓、陈玘等文艺界、体育界明星到场共襄盛举。

著名演员王艳

活动现场,著名演员王艳接受了凤凰公益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凤凰公益:请问是什么样的机缘让您关注到“行动者联盟”这样一个公益平台?

王艳关注“行动者联盟”源于我从凤凰网上看到了一个讲述两个留守儿童家庭在“厦一站•汇团圆”公益行动的帮助下过团圆年的故事。后来,我了解到“厦一站·汇团圆”就是行动者联盟汇爱行动公益平台开展的公益项目,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暖心的公益项目,也期待行动者联盟汇爱行动公益平台能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与关爱。

凤凰公益:您参加过很多公益活动,还经常带您的儿子球球去参加公益活动,请问您选择公益活动的标准是什么?

王艳:因为有球球的原因,所以这些年对公益关注更多。我参与更多的还是跟儿童有关的公益项目。当然也要看公益项目平台的可信度和持续性,最重要的是项目是不是能真正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之所以带着球球一起去参与公益活动,是希望球球也会有一份去关注别人的爱心,有一份感恩的心。

凤凰公益:您作为明星平时也特别忙,如果很长时间见不到球球,您会怎么办?

王艳:这些年因为想陪在球球的身边,几乎没有离开过他太长时间,偶尔有一些工作需要几天的时间,每天也都会给他打电话或者聊微信,问问他的情况,让他知道不管妈妈在哪里都很关心他,很想念他。

凤凰公益:您作为一个母亲,您觉得在孩子幼年时期的陪伴,对孩子的成长意味着什么?

王艳:一直以来我都觉得,陪伴是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特别是在孩子需要我们的这个阶段。我们做父母的应该给他充足的关爱和呵护。孩子在小的时候,我个人认为,妈妈的位置是任何人都替代不了的。

 

 

[责任编辑:张博 PP013]

责任编辑:张博 PP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艳:陪伴是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28/997da350-7776-4ee7-a131-aadd38dee129.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