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英人寿携手陆元盛启动“星星点灯”河北站活动


来源:凤凰公益

“让星辰点亮灯光,给梦想插上翅膀,让爱的翅膀陪伴他们自由的飞翔”,11月17日,伴随着星星点灯主题歌曲《梦想的翅膀》, 2016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河北站活动在承德兴隆开发区实验小学正式温暖启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让星辰点亮灯光,给梦想插上翅膀,让爱的翅膀陪伴他们自由的飞翔”,11月17日,伴随着星星点灯主题歌曲《梦想的翅膀》, 2016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河北站活动在承德兴隆开发区实验小学正式温暖启动。

冬日的严寒,挡不住爱心团队的热情,此次活动邀请到了乒坛老将陆元盛先生作为圆梦大使,中英人寿总公司助理总裁胡敏先生、分公司总经理刘维先生、承德支公司总经理郑瑞杰女士,以及承德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任宝林先生、兴隆县教育局党委书记饶铮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来自兴隆开发区实验小学的孩子们首先带来了一段才艺展示,孩子们在老师们精心呵护与培育下,健康茁壮地成长着。他们不仅在学业上刻苦认真,在才艺上更是出类拔萃。

一段精彩的诗朗诵和扇子舞后,仪式正式开始,中英人寿总公司胡敏总、承德保险行业协会任宝林秘书长、兴隆县教育局饶铮书记、以及乒坛老将陆元盛、小学校长赵占国先生分别致辞。胡总向在座所有嘉宾介绍了星星点灯项目的由来、中英人寿七年来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的成果,以及今年星星点灯活动的主旨。承德行业协会和兴隆教育局的领导都纷纷对此活动表示了支持和认可,对我公司的行动表示了高度赞扬。乒坛老将陆元盛现场鼓励留守儿童自强自立、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孩子们为所有嘉宾领导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随后,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维先生代表中英人寿向兴隆开发区实验小学捐赠了爱心物资。

活动现场

两位积极参加到此次活动中来的爱心人士——来自承德市德高望重的书画名家张会忠先生和袁成化先生,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留守儿童的关注。他们现场完成了四幅书画作品,分别赠与学校和我公司,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鼓励。

乒坛老将陆元盛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开始了精彩的支教课程。乒坛老将陆元盛亲自讲解乒乓球的技巧,现场与嘉宾及小朋友们进行了切磋,并参与到小组中与孩子们共同进行掂球接力赛。场面十分热闹有趣,陆指导一句简单的鼓励,就让孩子们喜笑颜开。陆指导的现场讲解,让更多的孩子了解了乒乓球、了解了体育,激发了自己更大的兴趣和爱好。

教室里,志愿者的课程也在同步进行着。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了“如何写好作文”以及“体育赛事规则介绍”两项课程,志愿者们幽默、生动的讲解,为孩子们带来了阵阵欢笑。

栉风沐雨,春华秋实,砥砺前行!在星星点灯公益活动走过的第七年里,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来到了承德市兴隆县。

今天,我们用歌声共同敞开一扇心灵之窗,去寻觅我们的理想;

明天,我们用歌声共同挽起友爱的臂膀,实现我们的理想;

有梦想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未来。

让我们以星星之名,为孩子点燃漫天星光,开启无限梦想的可能!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