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rankson Lee:公益慈善是我们一直坚持在做的事


来源:凤凰公益

自动播放

2016年11月14日晚,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主办、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协办的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洲际酒店顺利落幕。活动现场,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洲际酒店总经理Frankson Lee接受了凤凰公益记者专访。

2016年11月14日晚,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主办、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协办的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洲际酒店顺利落幕。本场晚宴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深度合作,全场筹款逾1667万元。善款由现场拍卖、定向捐赠、默拍、认捐所得全部善款构成,并将全部用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及其旗下公益项目。贝因美公司继续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参与到美丽童行慈善晚宴中,与现场爱心嘉宾一同为儿童公益贡献力量。

Frankson Lee

活动现场,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洲际酒店总经理Frankson Lee接受了凤凰公益记者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凤凰公益:您好,这次杭州洲际酒店作为慈善晚宴的场地提供方,怎么促成这次合作?

Frankson:其实我们去年也是跟凤凰网有这样的合作,也是同样的项目。杭州洲际酒店一直致力于慈善活动,跟凤凰网的目的相同,本身我们酒店也有类似的公益项目,我们叫做希望小学。我们的希望工程也是关爱一些留守儿童,更多着重在他们的教育上面。

凤凰公益:杭州洲际酒店之前做了很多公益项目,那以后公司还有哪些公益打算?

Frankson:杭州洲际酒店集团本身有一个基金,它包含很多内容,包括灾后重建,希望小学,还有一些贫困儿童的资助。我们会坚持做这样的项目。

凤凰公益:未来有什么打算吗?

Frankson:我希望和更多的社会比较知名的机构合作,促成更多类似的慈善活动。包括我们酒店本身,比如说区域性的,我们也会不时地主办一些筹款活动,特别为了我们的希望小学。我们也有一些慈善马拉松比赛,慈善高尔夫也都是我们一直做的事情。

凤凰公益:那您认为作为酒店这样一个产业,怎样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

Frankson:首先场地是我们最主要的优势,有时一些慈善机构开会,组织活动,希望我们赞助一些住房或者餐食去带动慈善人士的一些爱心,我们都会去做。

凤凰公益:所以说就是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Frankson:对,这也只是一方面。我包括我们同事也会不时地去身体力行做一些事情,比如我们会去一些希望小学跟学生们做互动。比如去年我们邀请到一些自闭症儿童,也让他们来我们的酒店跟我们做一些互动。

[责任编辑:张亚雯 PP008]

责任编辑:张亚雯 PP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专访 Frankson Lee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14/2df68392-da7e-41a1-b9ed-9fb3561afc70.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