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鸣皓:发挥媒体力量助力慈善


来源:凤凰公益

自动播放

2016年11月14日晚,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主办、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协办的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洲际酒店顺利落幕。活动现场,唐娱影业集团总裁王涛接受了凤凰公益记者专访。

2016年11月14日晚,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主办、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协办的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洲际酒店顺利落幕。本场晚宴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深度合作,全场筹款逾1667万元。善款由现场拍卖、定向捐赠、默拍、认捐所得全部善款构成,并将全部用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及其旗下公益项目。贝因美公司继续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参与到美丽童行慈善晚宴中,与现场爱心嘉宾一同为儿童公益贡献力量。

王鸣皓

活动现场,唐娱影业集团总裁王鸣皓接受了凤凰公益记者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凤凰公益:王总您好,请问是什么样的机缘让您来参加这次凤凰网“美丽童行”慈善晚宴?

王鸣皓:通过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的邀请,我们来参加这次杭州的“美丽童行”慈善晚宴,唐娱也希望能为社会公益,儿童救助基金这一块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凤凰公益:贵公司是一家文化艺术发展公司,那作为这样的一家公司,你们在公益方面的方向大概是什么?

王鸣皓:唐娱是一家影业公司,也是一家传播机构。我们会通过我们的媒体,还有我们公司制作的一些有关影视方面的传播资源,会用我们媒体的方式将中华社会救助基金、儿童慈善给传播下去。

凤凰公益:那未来公司在公益方面有哪些计划或者打算吗?

王鸣皓:我们会坚持用我们的媒体力量,还有其他联合的网络传播力量将慈善做下去。

凤凰公益:主要就是在传播方面。

王鸣皓:对,因为也是作为一家娱乐兼影视文化广告一体的一家公司,我们更多的还是在媒体传播。

[责任编辑:张亚雯 PP008]

责任编辑:张亚雯 PP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专访 王鸣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14/1dd1dd9f-373c-4e32-988b-7b7193eae2a4.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