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乒赛混双冠军曹臻加入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山东站


来源:凤凰公益

10月27日,由中英人寿举办的2016“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山东站活动在济南市长清区马山镇褚科小学成功举办。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杨扬携总经理室成员以及爱心大使--世乒赛混双冠军曹臻、济南市长清区团区委书记贾文、马山镇副镇长王宁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由中英人寿举办的2016“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山东站活动在济南市长清区马山镇褚科小学成功举办

凤凰公益讯 10月27日,由中英人寿举办的2016“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山东站活动在济南市长清区马山镇褚科小学成功举办。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杨扬携总经理室成员以及爱心大使--世乒赛混双冠军曹臻、济南市长清区团区委书记贾文、马山镇副镇长王宁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星星点灯公益项目自2010年启动,遍布全国12个省区,今年已是此公益项目践行关爱的第七个年头。七年来,以组织员工志愿者和客户志愿者爱心支教为基本要素,以捐赠爱心物资、援建Care小屋为主要方式,秉承ICARE服务文化,为实现关爱万家的愿景进行持续的努力和付出。

活动仪式上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杨扬将2015年获得英杰华集团Never Rest大奖的奖金捐献给该学校,并表示:“孩子是我们的未来,孩子们的教育是并不只是学校的责任,而是整个社会的责任,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很开心能够帮助到留守儿童,我也会坚持下去,不仅要有价值,而且还要更加有意义”。除此之外,还向马山镇褚科学校送出了由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客户爱心志愿者捐赠的物资。

由中英人寿举办的2016“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山东站活动在济南市长清区马山镇褚科小学成功举办

仪式结束后,作为爱心大使特邀嘉宾世乒赛混双冠军曹臻参加活动,与留守儿童一起交流互动,切磋球技。曹臻表示,自己非常开心有这样的机会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互动,并以个人比赛和训练的经历拿来和同学们分享,鼓励同学们努力付出去收获未来。

爱心大使特邀嘉宾世乒赛混双冠军曹臻参加活动

本次支教活动中不仅为孩子们带去物质援助,更注重心灵上的人文关怀。看到孩子们开心笑容的同时也希望全社会更多有爱心的人士能加入到这一行动中,帮助那些正处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阶段的留守儿童拥有健康的人格,使他们可以更好的认知社会、接触社会、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关爱之光,生生不息!”

[责任编辑:廉竞炜 PP003]

责任编辑:廉竞炜 PP00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