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亚:通过平台传播慈善公益的意识和理念


来源:凤凰公益

自动播放

美国洛杉矶时间9月30日晚,由凤凰网与微笑行动联合主办、凤凰卫视美洲台协办的“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微笑行动洛杉矶慈善晚宴”在美国洛杉矶Beverly Wilshire酒店隆重举行,在晚宴红毯区,凤凰网总裁李亚接受了记者采访。

凤凰网讯 美国洛杉矶时间9月30日晚,由凤凰网与微笑行动联合主办、凤凰卫视美洲台协办的“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微笑行动洛杉矶慈善晚宴”在美国洛杉矶Beverly Wilshire酒店隆重举行,筹集的善款将用于微笑行动救助唇腭裂儿童的手术及康复治疗。这是凤凰网美丽童行发展十年以来首次走出中国,立足国际视角,在美国携手慈善伙伴为唇腭裂儿童募集善款,呼吁国际力量关注儿童发展。美丽童行2016年全年战略合作伙伴贝因美也再次以公益之心参与到晚宴中。

在晚宴红毯区,凤凰网总裁李亚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李总您好,这次为什么凤凰网会跟OperatianSmile合作推广这个公益活动?

李亚:因为我们是通过儿慈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的王林理事长接触到了“微笑行动”创始人,然后也很惊奇地发现,他们在中国已经有25年的这种公益实践,这让我们内心非常感动。凤凰网在过去10年推出的“美丽童行”活动,2011年起开展慈善晚宴,到现在募捐8000万人民币,去帮助乡村地区儿童生活水平和教育资源,以及医疗保险的提升。我们能感受到与我们志同道合的这样一个公益组织的存在,与我们共同来推进人们对于贫困地区、乡村地区的儿童慈善的公众意识,和人人践行的“人人慈善,民间公益”的理念。所以说我们非常欣喜,也非常荣幸有这样一个机会在凤凰网的第十年,也是凤凰公益的第十年,来洛杉矶举办今天的活动。

记者:我们知道Operatian Smile“微笑行动”是关注天生有缺陷、兔唇的儿童,那么如果您可以去做一件事情帮助这些儿童的话,您会做什么呢?

李亚:因为我们毕竟代表了一个媒体平台,我想我们最能发挥出作用的就是像过去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所做的一样,通过我们的平台去传播一种慈善公益的意识和理念,鼓励更多的人参与。这些人可能不一定非要是少数非常富有的人,而是我觉得每一个中国互联网的网民,实际上都有能力,也都可以参与进来。所以,我能做的就是继续践行一个媒体的责任感和使命,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和慈善中来。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亚:通过平台传播慈善公益的意识和理念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06/0fc87acc-31a6-4a13-9869-987229209824.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