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ob Huff:国际间慈善交流加强下一代的联系


来源:凤凰公益

自动播放

美国洛杉矶时间9月30日晚,由凤凰网与微笑行动联合主办、凤凰卫视美洲台协办的“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微笑行动洛杉矶慈善晚宴”在美国洛杉矶Beverly Wilshire酒店隆重举行,在慈善晚宴现场,美国加州参议员Bob Huff&Meimei Huff接受了凤凰网采访。

凤凰网讯 美国洛杉矶时间9月30日晚,由凤凰网与微笑行动联合主办、凤凰卫视美洲台协办的“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微笑行动洛杉矶慈善晚宴”在美国洛杉矶Beverly Wilshire酒店隆重举行,筹集的善款将用于微笑行动救助唇腭裂儿童的手术及康复治疗。这是凤凰网美丽童行发展十年以来首次走出中国,立足国际视角,在美国携手慈善伙伴为唇腭裂儿童募集善款,呼吁国际力量关注儿童发展。美丽童行2016年全年战略合作伙伴贝因美也再次以公益之心参与到晚宴中。

在慈善晚宴现场,美国加州参议员Bob Huff和夫人Meimei Huff接受了凤凰网采访。

美国加州参议员Bob Huff和夫人Meimei Huff

凤凰网:嗨 Bob & Meimei,感谢你们的到来,你们一直在加州工作生活,有注意到洛杉矶当地华人的崛起吗?

Bob Huff那要从1983年说起了,当地没有很多亚裔,从那时起到现在,不论是人口还是影响力,亚裔都在发展壮大。最重要的挑战是在下一次选举增加他们登记在案的人数,亚裔的人口在不断增加,到2050年将成为人数最多的少数民族,我们希望他们能参与其中,他们也确实很有力量。

Meimei Huff是的,有实质上的变化。我对2014年的印象非常深刻,我不清楚你知不知道,但是我可以肯定很多中国人,包括加州北部的人们都不会忘记。2014年1月30日的SAC5法案,宪法第五条修正案在参议院通过。我们突然意识到,这么多年来,中国人并没有参与政治法律体系建设,所以那条法案通过后,他们突然醒悟,发现自己处于一种很糟糕的处境之中。从那以后加州北部和南部的华人开始参与进来。在过去的两年里,华人的力量极大地壮大起来。不管怎么说,和其他少数民族相比,华人在政治方面并没有参与太多,所以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每次选举我和Bob都非常用心地支持华人竞选较高席位。比如2014年在Bob的领导下,我们成功地推选了华裔的Ling Ling Chang和韩裔的Young Kim进入众议院,John Y.Wong入选日落区,这是和美国人共同竞选的。今年Ling Ling入选了日落区,因为Bob的位置空出来了,代替Ling Ling席位的也是一位华裔。可以说华裔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了。

凤凰网:我知道像这样的慈善组织不会得到政府资助,但是我想在这方面,政府官员还是可以有所作为的吧?

Bob Huff是的,就像我们今晚这样引起关注,吸引媒体报道。加州正在引起人们对中国云南省的关注,我们帮助无家可归的人,制定政策来提供帮助,也会有很多州内的非营利性组织,用他们的影响力伸出援手,我们也会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当我还是钻石吧市长的时候,就和云南省建立过友好城市关系,我们有过多次合作,通过这样让人们意识到人与人之间的联系。

凤凰网:您怎么看美国和其他国家之间慈善活动的交流?

Bob Huff你知道二战后,杜鲁门成为美国总统。他制定了一对一姐妹城市政策,来加强不同城市间的友好交流,所以我想不同国家的慈善交流活动,就是加强下一代之间的联系,加强城市之间、各州之间的长期关系。现在有了很好的社会基础,非营利性组织也发挥了作用,把我们聚集起来,相互关系更紧密,一起改善这个世界,它不仅为孩子们带来更美好的未来,吸引了今天慈善晚会到场的捐助人,也让我们居住的世界更加安全。因为我们会齐心协力,共同解决我们所面临的严峻问题。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Bob Huff:国际间慈善交流加强下一代联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07/40923f23-9d24-4d07-b751-12873c0aa204.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