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ate Walsh:微笑行动既是生理和心理的帮助


来源:凤凰公益

自动播放

美国洛杉矶时间9月30日晚,由凤凰网与微笑行动联合主办、凤凰卫视美洲台协办的“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微笑行动洛杉矶慈善晚宴”在美国洛杉矶Beverly Wilshire酒店隆重举行,在慈善晚宴现场,《饥饿游戏》男演员凯特·沃什(Kate Walsh)接受了凤凰网采访。

凤凰网讯 美国洛杉矶时间9月30日晚,由凤凰网与微笑行动联合主办、凤凰卫视美洲台协办的“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微笑行动洛杉矶慈善晚宴”在美国洛杉矶Beverly Wilshire酒店隆重举行,筹集的善款将用于微笑行动救助唇腭裂儿童的手术及康复治疗。这是凤凰网美丽童行发展十年以来首次走出中国,立足国际视角,在美国携手慈善伙伴为唇腭裂儿童募集善款,呼吁国际力量关注儿童发展。美丽童行2016年全年战略合作伙伴贝因美也再次以公益之心参与到晚宴中。

在慈善晚宴现场,凯特·沃什(Kate Walsh)接受了凤凰网采访。凯特·沃什(Kate Walsh),女,1967年10月出生加利福利亚州,毕业于The University of Arizona,美国演员。代表作有《犯罪现场调查》、《Legion》、《Hot Tub Time Machine》等。

凯特·沃什(Kate Walsh)接受了凤凰网采访

凯特·沃什(Kate Walsh) 凭借出演美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 中的妇产科医生Addison Montgomery Shepherd (脑科医生Derek Shepherd的妻子) 而知名度大增。后来,凯特·沃什(Kate Walsh) 离开《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 剧组(偶尔还会有客串演出),2007年起开始在《实习医生格蕾》的衍生剧《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 中担任女主角Addison Montgome医生。她在Grey's Anatomy里的表演展现出她与生俱来的魅力,为她聚集了一部分人气。

凤凰网:凯特,首先我想知道你参加过最难忘的慈善活动是什么?

凯特·沃什(Kate Walsh) :说到微笑行动我有很多难忘的记忆。但是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在墨西哥的Chiapas州,大概是在两年前。我们带着慈善任务去了那里,那是我第一次作为慈善大使第一次参加到那个城市的慈善晚会,去进行募捐等工作。这是我的第一次体验,我看到了人们陆陆续续不远千里地带着自己孩子过来,希望可以接受唇腭裂手术,那个场面真的印象非常深刻。当时和一个小女孩有过一段特殊的经历,她叫Rosa,当时5岁。嘴唇两边都有唇腭裂症状,状况非常糟糕,你知道她只有5岁,当时还带着手术面罩,有点被周围的人排斥的样子,所以来寻求帮助。当然微笑行动帮助世界上所有的小孩,但不仅是给予生理上的帮助,还有心理上的帮助。她真的彻底改变了,这点让人非常印象深刻。我还看到了微笑行动提供的后续服务,对小孩及其家人的帮助。所以不仅是手术,还有牙齿的检查、体检等必要的程序,确保恢复得跟我们预计的一样。

凤凰网:我们现在来谈谈实习医生格雷,我们知道Netflix和Amazon准备进军电影电视行业,这对你会有什么影响呢。

凯特·沃什(Kate Walsh) :我正在受雇于其中之一,在拍摄Netflix出品的一部剧。所以对我的影响挺好的,我正享受着这个行业的发展成果。现在有太多播放平台,内容也很丰富,相比起播实习医生格雷那个时候,之前它只是在有线台播出的。那时网上平台上没有很多的资源,没有像Netflix、Amazon这样的网站。尽管有很多有线频道,但人们最主要还是看三大电视台:ABC、NBC、CBS。变化得很快,改变很大。今晚我们还在讨论在做准备的时候,讨论人们看剧的方式有那么多种,是以前没法体验的。现在这样太棒了,之前那样我是要想很多办法的。人们正在利用这些方式,接下来的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凤凰网:你认为智能手机和社交网络,让人们之间更加贴近还是疏远了呢?

凯特·沃什(Kate Walsh) :这个问题很好,我觉得都有吧。从某种程度上说社交网络,当twitter刚出现的时候,那时我正在拍摄Private Practice(《私人诊所》)实习医生格雷的衍生剧。Shonda Rhimes告诉我,你应该用twitter和你的粉丝交流。我说:不不不,那是西方文明的终结者,我才不要。出于工作目的,我开始使用Twitter了,我还挺喜欢它的。用它可以和我的粉丝联系,我可以和全世界的粉丝交流。有的是在美国的某个地方,有的是在中国、欧洲、或者南美洲,能够和他们交流联系,这确实非常了不起。所以某种程度上社交网络拉近了彼此,但是有时候其实让人们更加疏远,拉近关系这种感觉是错误的。其实并没有那么近,关于网络,我们仍在学习,它发展得太快了。人们仍在学习怎样交流、怎么行动、怎样接受教育。对,就是接受教育,大家肯定想知道在以后的网络互动中如何去表现自己,希望大家能更加活跃,内容也更加积极向上。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Kate Walsh:微笑行动是生理和心理的帮助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07/6ae55d9b-5736-49b4-a2b7-1e7688b09e87.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