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van Ross:我是愿意去改变他人命运的人


来源:凤凰公益

自动播放

美国洛杉矶时间9月30日晚,由凤凰网与微笑行动联合主办、凤凰卫视美洲台协办的“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微笑行动洛杉矶慈善晚宴”在美国洛杉矶Beverly Wilshire酒店隆重举行,在慈善晚宴现场,《饥饿游戏》男演员伊万·罗斯(Evan Ross)接受了凤凰网采访。

凤凰网讯 美国洛杉矶时间9月30日晚,由凤凰网与微笑行动联合主办、凤凰卫视美洲台协办的“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微笑行动洛杉矶慈善晚宴”在美国洛杉矶Beverly Wilshire酒店隆重举行,筹集的善款将用于微笑行动救助唇腭裂儿童的手术及康复治疗。这是凤凰网美丽童行发展十年以来首次走出中国,立足国际视角,在美国携手慈善伙伴为唇腭裂儿童募集善款,呼吁国际力量关注儿童发展。美丽童行2016年全年战略合作伙伴贝因美也再次以公益之心参与到晚宴中。

在慈善晚宴现场,《饥饿游戏》男演员伊万·罗斯(Evan Ross)接受了凤凰网采访。

《饥饿游戏》男演员伊万·罗斯(Evan Ross)接受了凤凰网采访

凤凰网:首先非常感谢您能出席今晚的晚宴,我了解到您支持“微笑行动”慈善活动很久了,为什么选择它呢?

伊万·罗斯(Evan Ross):它是我最喜欢的慈善机构之一,他们做的事与众不同。他们关于微笑的理念非常出色,享受微笑:他们在做的事就是帮助因为唇腭裂或者其他缺陷而无法微笑的孩子,捐助他们,给他们重新享受微笑的机会,这很美好。那些愿意去改变他们命运的人,内心非常美好。

凤凰网:我了解到你的女儿有四个月大了,有了她以后,对你做慈善有没有什么影响?

伊万·罗斯(Evan Ross):是的,我更能感同身受了,非常清楚地感受到,为你的孩子抚平面部不适的痛苦很重要。我意识到这个慈善行动提供了一个如此宝贵的机会,帮助那些贫穷的人,无处治疗的人。当你发现无法照顾好自己的孩子时,那时的无助会让一切都失去意义。因此这是一个很棒的慈善项目,我非常感同身受。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Evan Ross:我是愿意去改变他人命运的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07/235713ed-5a74-47fe-97ce-216a499d089c.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