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hitney Cummings:“笑”对我来说是“药”


来源:凤凰公益

自动播放

美国洛杉矶时间9月30日晚,由凤凰网与微笑行动联合主办、凤凰卫视美洲台协办的“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微笑行动洛杉矶慈善晚宴”在美国洛杉矶Beverly Wilshire酒店隆重举行,筹集的善款将用于微笑行动救助唇腭裂儿童的手术及康复治疗。在慈善晚宴现场,美国演员惠特妮·卡明(Whitney Cummings)接受了凤凰网采访。

凤凰网讯 美国洛杉矶时间9月30日晚,由凤凰网与微笑行动联合主办、凤凰卫视美洲台协办的“2016凤凰网美丽童行—微笑行动洛杉矶慈善晚宴”在美国洛杉矶Beverly Wilshire酒店隆重举行,筹集的善款将用于微笑行动救助唇腭裂儿童的手术及康复治疗。这是凤凰网美丽童行发展十年以来首次走出中国,立足国际视角,在美国携手慈善伙伴为唇腭裂儿童募集善款,呼吁国际力量关注儿童发展。美丽童行2016年全年战略合作伙伴贝因美也再次以公益之心参与到晚宴中。

在慈善晚宴现场,美国演员惠特妮·卡明(Whitney Cummings)接受了凤凰网采访。

美国演员惠特妮·卡明(Whitney Cummings)

凤凰网:Whitney,首先请你跟观众自我介绍一下。

惠特妮·卡明(Whitney Cummings):中国观众你们好,我是惠特妮·卡明(Whitney Cummings)搜索下我吧!

凤凰网:我知道你是带着慈善任务而来,不过我们想聊聊你的演技。用一个词来形容你的表演类型,尤其是喜剧类型。

惠特妮·卡明(Whitney Cummings):我就是想保持着搞笑、真实、不做作。这些是属于我自己的领域。

凤凰网:喜剧明星承担了让人开怀大笑的重任。

惠特妮·卡明(Whitney Cummings):没错。

凤凰网:所以我想“微笑行动”正适合你,在“微笑行动”慈善活动上有你的签名。

惠特妮·卡明(Whitney Cummings):是的,特别。我不太喜欢参与关于人类的慈善活动,更多的是关于狗、动物的慈善,人会吓到我。所以我没有参加很多关于人类的慈善。我曾近参加过戒除毒瘾的公益,我的不少亲戚朋友都有毒瘾问题,这都是身边的问题。但我从“微笑行动”里知道有些孩子一出生就没法做出微笑的表情,这太不幸了。要知道“笑”对我来说是“药”,帮我渡过生活难关,是我和别人交流的方式,所以知道了有些人没有拥有笑容的能力,让我非常沮丧。治疗兔唇在美国是惯有的事情,刚出生的孩子在出院前会做好修复手术。然而,在其他国家这却是一种奢侈,我觉得这不公平。

凤凰网:在喜剧界几乎都是男性喜剧演员,很少有女性喜剧演员。对你来说这个职业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惠特妮·卡明(Whitney Cummings):我觉得喜剧这个行业变化很大,美国发生着很大变化,女性喜剧演员也存在这个问题。没人清楚这个我也不知道,谁知道人们会面临什么呢。但我觉得变化是真实存在的,我也慢慢认识到女性喜剧演员确实不容易,现在男性喜剧演员也不那么容易。如今女的反而有些优势了,不过像记者、飞行员、消防员、警察很多职业,女性从业者会少些,不是因为她们能力不够,而是因为工作方式太过劳累了,大多数女性就聪明地避开了。你知道吗?365天里有200天,我订好了旅行行程,一天花了6个小时在飞机上。我意识到这就是女性不干这一行的原因,这简直太蠢了。总而言之还是变化很大。网络越来越发达,没必要总是长途跋涉,哪怕不飞来飞去,我也能接触到我的观众。

凤凰网:但你热爱你的职业?

惠特妮·卡明(Whitney Cummings):是的。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责任编辑:马明月 PP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Whitney Cummings:“笑“对我来说是“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07/3c03cfc1-6e9b-41f5-94f6-e8e330f185c8.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