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益慈善学园”陈淑娟:互联网公益将吸引更多人参与公益实践


来源:凤凰公益

6月22日,由凤凰公益主办的“行动者联盟”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上百家公益机构、多名创意专家及几十家热心公益的企业到场参与,首批联盟成员五个重点公益项目加一个公益创意进行了推介展示,著名演员周海媚、石安妮现场助力。启动仪式现场,也揭晓了“2015华人创新公益行动评选”结果。

凤凰公益讯 6月22日,由凤凰公益主办的“行动者联盟”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上百家公益机构、多名创意专家及几十家热心公益的企业到场参与,首批联盟成员五个重点公益项目加一个公益创意进行了推介展示,著名演员周海媚、石安妮现场助力。启动仪式现场,也揭晓了“2015华人创新公益行动评选”结果。本次活动邀请到央视著名主持人路一鸣担任嘉宾主持,联盟成员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壹基金等近20家国内大型公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出席,爱心衣橱、传梦基金等几十家民间公益机构也作为首批联盟成员共同参与启动仪式。

“行动者联盟”是由凤凰公益发起,旨在为公益界、创意界、明星艺人、企业等各方搭建互助合作的公益活动平台。活动现场,“公益慈善学园助理研究员”陈淑娟接受了凤凰公益记者采访。采访实录如下:

凤凰公益:“公益慈善学园”未来如何创新,能够让更多人知晓?

陈淑娟:我们就目前来讲,“公益慈善学园”主要是通过微博、微信、邮箱等互联网方式来进行公益话题交流、传播和探讨。接下来我们可能更多结合线下,比如说图书出版,还希望结合报纸来做更多的推广。

凤凰公益:您认为公益研究和发展,对于公益的实践和运作有什么意义呢?

陈淑娟:我们“公益慈善学园”是基于实物界和理论界二者结合。在互联网大背景下,有一句话叫人人都可以做公益,通过互联网公益对公益传播,我觉得可以吸引更多个体参与到公益实践中来。

[责任编辑:张衍飞 PP007]

责任编辑:张衍飞 PP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公益行动者联盟对话陈淑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2/b5b80fdd-bab9-4c13-b8b4-38a3e7d66819.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