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咪:备战个人演唱会很忙 仍挤时间参与“美丽童行”


来源:凤凰公益

凤凰公益讯4月23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品牌活动“美丽童行”公益慈善盛典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自2007年迈出关注中国贫困地区儿童第一步起,&ldquo

凤凰公益讯4月23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品牌活动“美丽童行”公益慈善盛典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自2007年迈出关注中国贫困地区儿童第一步起,“美丽童行”爱心旅程已走过十年。本次厦门场公益慈善晚宴作为今年“美丽童行”首站,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和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共同凝聚慈善力量,用爱呵护儿童健康成长。此次公益慈善盛典,一共募集善款逾903万元。

歌手张咪

歌手张咪受邀参加本次公益慈善盛典并献唱,在盛典现场,她接受了记者采访。

凤凰网:首先欢迎您来参加美丽童行盛典。请问您接触公益慈善是基于什么契机?

张咪:接触慈善是好多年前,那个时候好多艺人在国内刚刚开始,那个时候就希望用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特殊的职业做一些事情,所以每一次有这样的活动的时候,都很踊跃来参与。

凤凰网:你刚刚提到艺人做慈善比较有优势,因为可以通过自己的形象更广泛地号召大家,你觉得普通个人和我们整个社会应该怎么样做,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贫困儿童?

张咪:因为我觉得其实做慈善这个事情应该是每一个人的,不是说艺人,或者是某一个群体,我觉得它是来自于整个社会,人类的每个人都应该奉献的一种责任。所以说尤其是对于儿童,对于孩子这一块,我很看不了小孩子哭,或者看小孩子难过,或者是他的生活不是很好,有的时候自己的力量确实是很薄弱的,所以希望说有更多更多的人都能够一起来,让所有的爱心都能够汇聚成更大的力量,这样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

凤凰网:您今后个人的发展计划是什么?

张咪:我最近在备战我的演唱会,我6月11号会在南京有一个个人演唱会,这也是我这么多年以来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所以目前来讲,正在倒计时,我每天都在健身,今天来到这里,我首先就去了健身房,希望能够把我的演唱会呈现给大家是一个很好的汇报。

我也写了一本书,这本书希望能够在下个月能够跟朋友们分享,主要还是在讲女性的一些美丽的心得,包括对人生的态度,还有一些成长的经历和态度。我觉得这本书可以跟大家分享很多关于健康、保养这些方面我的一些体会,目前来讲这两件事还比较忙。

[责任编辑:孙雪梅 PP001 ]

责任编辑:孙雪梅 PP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2016美丽童行对话张咪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24/e2b5f627-e9d8-46aa-b7ba-335f7fcde218.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