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类与野生动物青年论坛”十知道


来源:凤凰公益

人类与野生动物青年论坛是一个将于2016年9月17-25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召开,由34位18-25岁的动物福利与保护方面的领袖们共同参加的会议。该会议恰逢CITES(濒危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公约)第17届大会召开前夕,该大会也将在约翰内斯堡举行。

人类与野生动物青年论坛:

1. 是一个将于2016年9月17-25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召开,由34位18-25岁的动物福利与保护方面的领袖们共同参加的会议。该会议恰逢CITES(濒危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公约)第17届大会召开前夕,该大会也将在约翰内斯堡举行。

2. 它也是人类与野生动植物虚拟青年论坛—www.ifaw.org/youthforum—一个旨在召集、联系全世界的自然资源保护者(主要针对18-25岁青年,但向所有人开放)并使他们不用外出即能开会讨论的在线平台。

我们为什么需要一个人类与野生动物青年论坛?

30岁以下的青年代表着世界上超过一半的人口。世界上77%的青年生活在非洲和亚洲,这些地区既是一大批濒临灭绝的动植物的故乡,也代表着最大的野生动植物产品的来源和消费地区。这些未来领袖们在涉及社会和环境问题的大多数主要国际公约的成员会议中献计献策,然而在CITES—世界上讨论野生动植物、人类生活和全球生物多样性未来的最重要的全球公约之一—里却缺少了他们的身影。

现在,是时候让年轻人去理解并参与到全球贸易问题中了,而当下CITES对于这些类似问题的讨论与决策将会对动物和人类的未来有着重要的影响。

代表们将在青年论坛上做什么?

所有参会代表为了动物保护、可持续社区和动物福利,给大会注入了知识、专业技能、经验和热情。在南非论坛现场,代表们将会讨论议题、探索解决办法并构建技能,以助他们日后为保护野生动植物免受非法贸易伤害做贡献。他们将分享经验,互学互进。代表们还将学习怎么有效地参与到诸如CITES的全球论坛中,促进野生动植物保护,防止它们遭受非法的、不可持续的、残忍的商业贸易。

代表们将会在参与到青年论坛前、中、后期的活动中,这些活动将会为他们提供讯息、培训,引领他们走上专家之路。该论坛将会带给他们每个人都致力于的个人与专业的强化提升。

代表们也将会在虚拟青年论坛中发挥重要的作用。他们会帮助构建一个在线社区,为全球用户提供上网、学习、分享经验并最终参与社区来采取行动保护野生动植物免受非法贸易伤害的机会。

在论坛期间,用户可在在线社区上观看会议进程、参与讨论、并参加代表和议题相关专家的现场问答环节。

什么人能成为代表?

这些代表的年龄在18-25岁之间,是来自25个不同国家,动物保护、福利与可持续社区方面的领袖们。他们有着不同的背景和看法,但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保护野生动植物。他们的介绍已公布在虚拟青年论坛—www.ifaw.org/youthforum。

更多信息

关于人类与野生动物青年论坛的更多信息,可登陆www.ifaw.org/youthforum 或向我们发邮件至youthforum@ifaw.org。

[责任编辑:廉竞炜 PP003]

责任编辑:廉竞炜 PP003

标签:人类与野生动物青年论坛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