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程凤鸣:不要消费象牙制品


来源:凤凰公益

2015年11月8日-15日,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nternational Fund for Animal Welfare, 简称IFAW, www.ifaw.org.cn)启动了“中非

2015年11月8日-15日,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nternational Fund for Animal Welfare, 简称IFAW, www.ifaw.org.cn)启动了“中非野生动物大使肯尼亚行”活动,拉开中非华人共同拒绝象牙消费,保护野生动物的序幕。

宣传海报

参加此次活动的德高中国天津副总经理程凤鸣分享了在安博塞利野生动物保护区里的所见所想,看着象妈妈和小象的背影,便使她想起了IFAW的公益广告“妈妈,我长牙了”,慨叹现实生活中为了盗取象牙而猎杀大象的行为,并呼吁不要消费象牙制品。让象妈妈能够带着小象在它们的世界中、在安博塞利公园、在肯尼亚能够自由的生活。”

长期以来,德高中国一直支持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的动物保护宣传,在德高中国的支持下,呼吁公众拒绝消费象牙的公益广告遍布了很多一二线城市的地铁、机场、公交等户外媒体,如北京、天津、上海、南京苏州、重庆、广州等城市的地铁线路上,上海、重庆、天津、武汉、宁波公交车身或候车亭。根据第三方的调查,IFAW的公益广告已经渗透了75%的城市居民,并将具有象牙消费意愿的消费者从54%下降到26%。

[责任编辑:廉竞炜]

标签:大象罗拉 程凤鸣 象牙制品

程凤鸣:不要消费象牙制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23/4036c0c2-b238-480e-8e72-2eb4140bd6e1.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