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中网小画家童真时刻 小德、纳达尔签名画作


来源:凤凰公益

这是哪里?没错,这里就是2015中国网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中网球星或赛前或赛后或重要的事情都要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公众宣布消息,告知自己的竞技状态! 2015中网小画家一如既往来到了中网新闻发布会

2015中国网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这是哪里?没错,这里就是2015中国网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中网球星或赛前或赛后或重要的事情都要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公众宣布消息,告知自己的竞技状态!

2015中网小画家一如既往来到了中网新闻发布会,每位球星在发布会结束前都要到2015”我是中网小画家“童真时刻签名!小画笔好羡慕这些画作的作者!不过也正因为你们的优秀,才会有如此机会。

10月3号正赛开始至今,都有哪些球星签了名?

(特此说明,该签名画作或将参加慈善拍卖会,用于捐助有困难的孩子,或是被组委会珍藏)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

 

小德签名2015中网小画家佳作

秀秀小德的签名!还是中文“德”,那可是小德一笔一划很认真写的哦!

 

更温暖中网小画家组委会的事——小德第一时间就在新浪微博说他很喜欢! 一瞬间就感化小画笔的心。

拉菲尔·纳达尔

 

拉菲尔·纳达尔签名2015中网小画家佳作

拉菲尔·纳达尔签名2015中网小画家佳作

 

佩特拉·科维托娃

 

佩特拉·科维托娃签名2015中网小画家佳作

 

佩特拉·科维托娃(捷克语:Petra Kvitová,1990年5月8日—),捷克网球运动员,世界排名第三(截止2014年9月)。她是一名攻击型底线型球员,共获5个WTA、7个ITF单打冠军,是世界女子网坛第一位“90后”大满贯冠军。2011年,她正式成为超一流球员,在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夺冠后,她还赢得WTA年度最佳球员、年度最快进步奖、运动精神奖和最佳突破奖四个奖项。

 

阿娜·伊万诺维奇

 

阿娜·伊万诺维奇签名2015中网小画家佳作

 

阿娜·伊万诺维奇,塞尔维亚职业网球女运动员,最高单打排名为世界第1。曾获得200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及200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军,2008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是莎拉波娃之后又一位美貌与实力集于一身的选手。

 

中国女网金花王蔷

王蔷签名2015中网小画家佳作

王蔷,9岁开始接触网球,14岁步入职业网坛,15岁时赢得全国12岁、14岁、16岁、18岁组的冠军,素有网球美少女之称,近年来巡回赛战绩稳定,力求在大型WTA巡回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2014年亚运会网球单打第一名。2015年1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拟授予王蔷"运动健将"称号,现单打世界排名为107。

[责任编辑:马明月]

标签:2015中网小画家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