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美丽童行公益盛典杭州公益慈善夜 默拍作品介绍(风雨来兮)


来源:凤凰公益

作者:海菱 作品名称:风雨来兮 作品种类:布面油画 作品尺寸:80cm×80cm 创作时间:2012 捐赠者:海菱 起拍价:30,000元 艺术家介绍: 海菱,女。80后画家、诗

风雨来兮

作者:海菱                   

作品名称:风雨来兮           

作品种类:布面油画

作品尺寸:80cm×80cm        

创作时间:2012                 

捐赠者:海菱

起拍价:30,000元

 

艺术家介绍:

海菱,女。80后画家、诗人。生于草原,长于巴蜀,久居江南。她有着多民族的混合血统。从小父母离异,多年生活漂泊。她深受中国古典传统文化影响,喜欢诗词歌赋,琴棋书画。她亦具有悲天悯人的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常发起慈善救助和介入一些公共事件。

作品简介:

这幅作品是海菱创作时的一个处境,也是从小到大的一个状态。自由父母离异,生活颠沛流离,强烈的缺乏安全感,也就是马斯洛定律的第三层——人对安全感的追求。

[责任编辑:马明月]

标签:2015美丽童行公益盛典杭州公益慈善夜 风雨来兮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