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央视财经名嘴陈伟鸿:潘石屹巨捐哈佛没错 要包容慈善(/9)

2014-07-30 10: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公益先锋本期人物:央视财经频道《对话》栏目主持人陈伟鸿。其实早在福建时就与伟鸿大哥有交集,从厦门台到央视名嘴,他一直被福建媒体同行视为华丽转身的旗帜。今天长聊,只因他又多了一个身份,鸿基金发起人。无论做节目还是做慈善,他坚持一个“真”字,而同为北上打拼的媒体人,对于坚守这个字的艰难彼此感同身受。十三年的《对话》节目生涯,让他纵阅商海与公益界巨贾大亨的潮起潮落,与其共忆大佬背后的故事,生动的情节,境遇起落无常,极具借鉴价值。本期节目将于下周二播出,敬请收看。图为央视名嘴陈伟鸿。

关键词: 陈伟鸿 鸿基金 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 对话 李非凡 公益先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