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公益 > 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 > 最新报道 > 正文
组图:“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三地举行慈善高尔夫赛 (7/8)
2011-09-29 15:36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组图:“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三地举行慈善高尔夫赛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 1200助学+行动”之“慈善高尔夫联谊赛”分别于9月19日在上海、21日在深圳、22日在北京陆续展开。三地汇聚了各界社会爱心人士,在友好的气氛下切磋高尔夫球技。爱心第一,比赛第二,每位参赛者除了挥杆大显高尔夫技术外,更慷慨解囊献出爱心,一对一资助了多位小朋友。 在上海场,华语乐坛实力唱将黄小琥也在当日现身,特地前来为慈善助阵,在慈善晚宴上为现场来宾倾情演绎了《重来》、《热情的沙漠》、《没那么简单》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并特地亲自站台为贫困儿童呼吁。

关键词: 2011MusicRadio
分享到:分享到凤凰微博 微博 分享到人人 分享到开心网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