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美丽童行”大型公益品牌活动概况
2010年09月30日 18:18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丽童行简介

“美丽童行”是凤凰网大型公益品牌活动,旨在关注西部贫困地区儿童教育。并在每年10月10日为全球华人倾情奉献—凤凰网10.10年度公益活动。

2007年,凤凰网开展“大山的呼唤”公益活动,开始关注贫困山区的儿童教育。凤凰网友通过凤凰网发起捐助活动,希望资助四川凉山美姑县沙洛村建立一所爱心小学。2008年,学校动工并建成。2009年,凤凰网大型公益品牌活动“美丽童行”首次回访了凉山爱心小学。

“美丽童行”大型公益活动,由凤凰网友在四川凉山捐建的爱心小学为起点,结合时尚、公益、以及两岸各界人士共同发起“关注中国西部贫困地区儿童教育”公益活动,号召社会各界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儿童接受良好的教育。

凤凰网“美丽同行”2009爱心大使,由田亮担任,并亲赴凉山考察凤凰网友出资兴建的沙洛村小学,用一周时间给小学的孩子们上体育课,履行爱心大使的义务,体验贫困山区孩子们的生活。

当年10.10日,凤凰网举行“美丽童行”10.10时尚慈善之夜。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姜声扬、梁音担当主持,田亮、莫万丹、陈楚生、雪村、赵半狄、张楚、范志博、李亚红等社会名流到场捐献爱心。

美丽童行公益盛典时间

2010年10月10日 19:30-21:30

美丽童行公益盛典地点

北京·世贸天阶大隐剧院

相关阅读:

世贸天阶C座大隐剧院

大隐,藏踞于CBD世贸天阶,建筑面积5000余平方米,可同时容纳600人。巅峰之后的精神愉悦,文化的真正价值呈现,京城独此一家。 震撼,是初见大隐的第一体验——从现代简约风格剧院到空中花园休闲中心、再从新派粤菜隐食到贵宾包厢,无不流露出高端品质文化社交的符号。

大隐不惜时间和工本,虔诚追随建筑和声学大师的精湛匠术,潜心雕琢。以建筑、自然与人之和谐为主张,创造出京城罕见的剧院建筑与声学设计高度融合的艺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毕威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