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鸟”兰德里羊城点睛 亮剑“炫舞激情”
2010年08月10日 18:38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兰德里与球迷互动(图片来源:资料图)

晋级选手与NBA著名球星兰德里(图片来源:资料图)

6月7日,花都夜场99吧人潮攒动,青岛啤酒“炫舞激情”第八场广州站海选即球星见面会在此举行,NBA重量级球星兰德里身着一件黑色T恤,在诸位工作人员的随同下闪亮登场。现场球迷和青岛啤酒拉拉队宝贝们不断尖声呼喊着他的名字,气氛异常火爆!

这是兰德里第一次来到广州,作为本站青岛啤酒“炫舞激情”海选的嘉宾评委,他表示,去年12月六位青岛啤酒啦啦队姑娘在美国NBA赛场上的表现,让自己眼前一亮。今天开场的一段热舞彻底的让这位球星感觉到中国年轻人也这么喜爱和擅长啦啦操的表演。本场海选一共有80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邝丽琳、张咏楠和田璐等六位选手成功晋级,成为这次海选的优胜者。兰德里愉快地表示:“青岛啤酒的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很荣幸能参与这个活动,广州姑娘们舞技很棒,我很开心。回去我会把我的经历告诉我的朋友们,也希望更多的中国姑娘们能来NBA的舞台上一展舞姿。”兰德里亲自在姑娘们的晋级证书上签字,并和她们合影留念。

到了球迷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兰德里不仅给现场的球迷朋友们送上了一段精彩的花式篮球表演,甚至亲自指导他们定点投篮的技术要领,三位球迷进行了现场挑战赛,兰德里钦点出获胜者与其一起拍照留念,还赠送了他本人亲笔签名的斯伯丁篮球。

据主办单位介绍,“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主办。目前广州站是八场海选,报名总人数989人,截止目前总共有13人成功晋级。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是展示激情、实现梦想的机会和舞台。怀揣舞蹈梦想的广大市民,可以踊跃报名参加海选活动,秀出自己的个性。具体参赛信息可在活动官网查询,也可留意终端海报。

链接:

兰德里是NBA前火箭队、现役国王队的热门球员,在中国拥有人数众多的粉丝群,ESPN2010年公布的榜单中,兰德里成为NBA“最佳第六人”的有力争夺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侯力新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