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局:我们只选择优秀的企业
2009年05月27日 13:57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25日,上海世博局正式宣布,伊利集团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一家符合世博标准、为上海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在成功服务北京奥运会的基础上,伊利集团也成为了第一家同时服务于奥运会和世博会两大顶级盛会的中国乳品公司。

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介绍说,之所以选择伊利作为上海世博会乳制品合作伙伴,除了考虑到其可靠的产品品质外,多年来,伊利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社会形象,也是促成伊利与世博“联姻”的重要前提。

据悉,作为连续三次荣膺“最佳企业公民”称号的伊利,通过积极纳税,为社会承担责任,为国家贡献更多财富:十多年来,伊利集团纳税总额70余亿元,是乳品行业公认的纳税状元。

在最近十几年的发展中,为了解决农民养牛资金困难的问题,伊利为养奶牛户累计发放奶款320多亿元,以滚动的方式累计向农户发放购牛款近20亿元。多年来累计投入资金6亿多元用于社会公益事业。捐资助学、扶贫赈灾、帮扶社会弱势群体、加强环保、赞助社会公益、文化事业。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对伊利表示了肯定,“只有伊利的产品质量完全符合世博会的高标准,只有伊利丰富的产品线能满足7000万游客的需求,只有伊利才具备成功服务奥运会的成熟经验。我们相信,这是上海世博会最好的选择。”

伊利拥有最全面的产品品类,拥有服务于奥运的丰富经验,同时其产品品质符合世博会的高标准,这也对伊利与世博会的合作产生了决定性的影响。

中国乳业协会理事长宋昆冈指出,“消费者长期以来对伊利的信任,实际上是伊利能被奥运和世博相继选中的前提和基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孙靖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