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献声公益短片被赞是中国最好的歌手
2009年05月26日 15:50网易娱乐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导演王光利

张靓颖在拍摄现场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图文/韩爽)昨天,由王光利执导的公益短片在上海首映。主演兼主唱张靓颖虽未到场,该片播放后,王导却对其大赞:“她很认真,不像有的演员那么油,她还是中国最好的歌唱演员。”

  在成都,张靓颖拍摄了短片的主线部分。导演王光利透露,他的短片通过一个班的学生与音乐老师在地震时和20年后相聚时的变化来展现四川人坚强、自信、乐观的精神。王光利说:“首先这是一首四川民歌,其次歌曲很有劲,暗含坚强、快乐,很能体现四川人的精神。”至于选择张靓颖的原因,他说:“我对女主角有三点要求:影响力、亲和力、慈善力。当时我最先想到的就是张靓颖,她现在是中国最好的歌唱演员,而且正好是四川人。”

  “太阳出来罗嘞,喜洋洋罗郎罗,挑起扁担郎郎采,光采上山岗吆后……”短片中,张靓颖唱着这首四川民谣《太阳出来喜洋洋》,扮演一名朴素的音乐教师。据工作人员介绍,拍摄时,张靓颖既兴奋又紧张,她说:“我从来没和这么多的学生在一起过,对于我来说是一个考验,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尤其是表情、神态,我还拿捏不准。”每拍完一条,张靓颖都要与导演交流,看看哪里需要改进,不时说“我好紧张”。第一次当老师,张靓颖感慨颇多,“跟孩子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让我想起了上学的时光,教室里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我的回忆。我想起了小学音乐老师阳老师,苹果脸,一生气就脸红。还想起了上小学时经常用刀片割我头发的淘气男生。”首次与张靓颖合作拍摄短片,导演王光利对她的表现给了很高的评价,“很认真,不像有的演员那么油。”

  相关链接:

张靓颖:整个5月四川做公益

张靓颖洛杉矶完成公益歌曲录制

张靓颖零片酬出演公益片重温儿时回忆

出演冯小刚公益片 葛优、张靓颖等明星不收报酬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曼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