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先锋》对话“自由斗士”高雷雷 (/10)

2014-11-11 11:3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公益先锋》本期人物:前北京国安队队员、中国足球慈善第一人高雷雷。在十几年的足球职业生涯中,他一直追求自由公正的竞赛环境,不为任何利益所妥协,被球迷称为最有个性的足球运动员。对中国足球彻底失望后,他毅然退役,转身完成他的公益梦想,为乡村孩子建设小学、去乡村支教、资助贫困家庭……在跌跌撞撞的公益路上,他不愿被世俗的眼光所约束,而宁愿选择单枪匹马的自由。《公益先锋》周三播出,敬请期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