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先锋》专访著名演员海清:做公益只需举手之劳(/9)

2014-10-15 15:0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她,七岁时开始出演电视剧,三十岁时,凭借《双面胶》、《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等电视剧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媳妇”,在沉淀中得以怒放。放眼浮华而现实的演艺圈,她以低调、不做作的真性情收获观众们的喜爱。身为演员,海清塑造的“国民媳妇”早已深入人心,而在演员之外,海清是数个公益项目代言人,涉及女性关爱,动物保护,儿童关怀等诸多领域。希望大家敬请关注本期《公益先锋》,我们将与您一起来看海清的公益之路!图为海清接受《凤凰公益》采访。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