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公益 > 头条 > 正文
姚明首次亮相 公益行动传递世博会理念
2009年06月24日 09:39搜狐体育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今年7月5日是上海世博会倒计时300天,姚明将在当天“带你看世博”。据悉,这是姚明在本赛季结束回国后,首次以“世博会形象大使”的身份亮相。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表示,此次为形象大使姚明量身打造的全天系列活动,将从不同角度演绎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向大众传播世博会的文化理念。

作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之一,同时也是一名上海人,对于在家门口举办的世博盛事,姚明感到非常兴奋。他表示,将根据世博局的安排全力履行好世博形象大使的职责,并且欢迎各界人士参与当天的活动以及之后宣传推广上海世博会的工作。

据悉,姚明在7月5日当天参加的活动包括世博少儿创意活动、世博环保活动以及庆祝世博会倒计时300天的公益晚会。其中,定于当晚举行的“姚明带你看世博”公益晚会,姚明亲自邀请了多位著名文体明星和各界爱心人士到场,在激扬优美的世博歌曲中为四川灾区和城市贫困儿童奉献爱心,募集善款赠送世博会门票,让更多的孩子们和大家一起共享世博。

  有关姚明参与倒计时300天系列活动的进一步细节,请关注后续报道。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