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公益 > 头条 > 正文
看波士顿的同性恋大游行(组图)
2009年06月18日 10:19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都说美国是自由的国家,可这个问题上并没有给太多人自由,前段时间麻州政府想把同性恋结婚提交到国会,可最后在州政府表决时就失败了。听说以前美国可以同性恋结婚的州有两个,但现在只剩下麻州。

    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真正的同性恋集会,他们毫无保留的展现自己的美和热情。看游行的时候我发现我没有半点反感他们的感觉,相反我还觉得他们有我没有的勇气,他们敢于在人群面前承认别人不敢承认的事实。小的时候我经常为了躲避指责去掩盖一些我自己的过错。想到这我对他们到有了一些尊敬。队伍中有一对老人,他们的胸前写着他们在一起52年。他们经过的地方大家都以掌声和欢呼声致敬。看看现在又有几个家庭能白头偕老的呢。在我们排斥他们的时候想想自己对“恋”承诺。我是异性恋,但我愿意和他们交朋友,也许他们更懂的珍惜。

  感谢人们还给他们一个“恋”字……(文字作者:南朝人)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卓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