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公益 > 头条 > 正文
环保袋换塑料袋 "环保义工"倍积极
2009年06月09日 13:39大洋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6月6日上午,30多名惠尔康环保义工团成员在英雄广场,用“谷粒谷力”环保袋交换市民手中的塑料袋,并耐心向市民宣传环保知识,邀请市民到“签名墙”下签下环保承诺。

 当天,由广州市环保局、广州市团委共同举办的“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的大型环保活动也在此举行,现场人头攒动。记者看到很多穿着醒目黄衫的惠尔康环保义工团成员们的忙碌身影,他们将市民们手中的塑料袋现场回收,放进了塑料袋回收桶内,把市民的物品放进“谷粒谷力”环保袋中,并在不断地向市民们宣传环保知识。

 活动现场许多市民纷纷走到环保签名墙下留下自己的姓名,同时许下了自己对环境保护的一份庄严的承诺,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以一颗颗绿色的心,来营造我们绿色的未来。

 惠尔康环保义工团的团长告诉记者:“今年刚好是‘限塑令’一周年,特组织义工团成员进行环保袋大放送的‘绿色行动’,只要看到还在使用塑料袋的市民,我们有义务和责任向他们宣传环保知识,希望以‘换袋行动’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让市民们迅速踏上环保节拍,保护我们身边的环境。”

 据惠尔康集团公关部夏小姐介绍,惠尔康环保义工团还会长期组织相关的环保公益类活动,向人们积极宣传环保,同时号召市民们都可以加入到环保行列中来,为我们的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