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公益 > 头条 > 正文
凤凰网公益频道上线暨庆祝酒会实况播报
2009年05月31日 11:05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公益频道5月31日举行发布酒会,为传播凤凰之美、公益先行的精神,促进未来良好和广阔的合作,凤凰网公益频道举行了一场凤凰网- 公益频道上线暨友情沟通酒会。酒会邀请了联合国驻华办事处、驻华使馆、国际和国内著名公益组织等重要嘉宾共聚一堂,共商合作。
 
>>>观看凤凰网公益频道上线友情酒会视频
 
 
布满签名的公益频道背景板!
 
凤凰网公益频道http://gongyi.ifeng.com/6月1日上线,象征一个新的频道的孕育和成长,同时,宣布凤凰网公益频道的第一个公益项目与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合作,主题为“为了孩子,少抽一天烟!”
 
公益频道与国际和国内各大基金会和公益组织鼎力合作。如:Bill&Melinda Gates foundation,UNODC,UNAIDS,UNICEF,SAVE CHILDREN,GBC,CHAMP,香港智行基金会,香港乐施会,中国青基会,绿色和平组织等。
 
 
嘉宾签字
 
凤凰网公益频道基于凤凰传媒集团常年在慈善公益事业上面的努力和对慈善公益传媒的历史使命感,六月一日全新上线。
 
 
嘉宾
 
凤凰网公益频道聚焦公益事件、公益人物、公益传播,秉承“世界公益在中国”的理念,发挥媒体优势,为中国大陆乃至全球华人开辟信息和交流平台。
 
 
凤凰网COO李亚致词
 
 
凤凰网副总裁邹明讲话
 
 
公益组织代表讲话
 
 
陈光标先生致词
 
凤凰网公益频道是非盈利部门,诚挚邀请各国各地慈善机构和我们一同构建传播平台,为全球华人公益事业做出一份贡献,为每个生命都应该享有的权利奋斗。
 
 
凤凰网COO李亚与UNAIDS官员交流
 
我们欢迎在中国的所有慈善机构都能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助推中国慈善事业发展,人文素质提高。
 
A, 第一时间秉承凤凰“真实”“客观”“人文关怀,见证时代”的大媒体风范,将对国内外慈善公益团体和个人做出报道。

B, 凤凰常年所有拥有的“态度鲜明”“社会责任感强”“高学历,高文化素养”的凤凰慈善公益志愿者,将在全世界与各NGO更多携手,投入事业。

C, 凤凰“专业”“大手笔”“高人气”的大型活动策划和操作更为重大全民慈善公益,世界慈善对话,社会文化倡导推波助澜,体现非常价值。

以上是凤凰传媒集团凤凰网公益频道建立的出发点,在频道上线之前,公益频道也在寻找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的平台上来。同时欢迎更多的慈善机构与这个频道一起成长,在平台上充分展现项目特色。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卓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