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最具爱心内资企业: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
2010年04月07日 20:39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阿里巴巴集团是全球电子商务的领导者,也是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服务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阿里巴巴集团茁壮成长,员工数量从最初的18人发展到如今的近18000人。“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是阿里巴巴集团永恒的使命,培育开放、协同、繁荣的电子商务生态圈,是阿里巴巴集团的战略目标。

2009年是阿里巴巴成立十周年。如果说今天的阿里巴巴取得了斐然的成绩,那成绩里不仅凝聚了客户的信任,还有所有阿里人不懈的努力,更有来自全社会的支持。正是他们的理解、信任和支持,让今天的阿里走得更稳,看得更远。

在十周年之际,公司组织了三大公益活动:

1.阿里十年•让爱传递

2.阿里十年•感谢有你

3.橙色阿里•绿色杭州

2009年7月16日,阿里巴巴集团向全体员工发出题为“阿里十年,1人1天1分钟”的号召信,组织大家参加十周年系列公益活动。信中说:“我们希望全体阿里人一天里能拿出你的1分钟,与更多的人一起分享。阿里人,让我们行动起来,加入公益行动,谱写我们下一个更精彩的十年。”在之后三个月的时间里,阿里巴巴社会责任部门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在公司内部和社会引起了广泛反响:

7月25日,西湖环保行

7月26日,网络就业培训、你丢我捡活动

8月1日,自主贫困学校、西湖环保行

8月6日,关怀民工子女

8月8日,橙色公交

8月10日,文明出行、禁烟

8月21日,关怀民工子女

8月30日,你丢我捡、西湖环保行

8月31日,环保筷子、网络就业培训

9月1日,资助贫困学校

9月5日,橙色公交

9月19日,西湖环保行

9月26日,网络就业培训

对于十年来说,1分钟是短暂的,但1分钟又是美丽而温暖的。阿里人以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企业社会责任深刻而又朴素的内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毕威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