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夫妇:希望儿女也能“美丽童行”
2010年10月10日 22:30凤凰网公益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吴宇森简介:香港著名导演、2010年威尼斯电影节终身成就奖获得者

核心提示:著名导演吴宇森夫妇希望自己的儿女也能加入慈善的行业,希望他们的人生也“美丽童行”。

2010凤凰网“美丽童行”年度人物评选10月10日在北京世贸天阶剧场拉开帷幕。本年度“美丽童行”于9月16日正式开启,活动由凤凰网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华侨基金会联合主办。旨在评选全球华人中为中国公益教育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公益人物。年度人物评选的候选人有来自深山的代课教师、国外的教育志愿者;NBA篮球运动员姚明、著名艺术家濮存昕也同时入选。著名导演吴宇森携夫人出席了颁奖晚会,夫妇俩高度赞扬了凤凰网的“美丽童行”活动和获奖者并希望自己的儿女以后也能够加入慈善行业,一起“美丽童行”。

吴宇森夫妇一项和睦恩爱,为人们所羡慕,他们共同亮相“美丽童行”的颁奖活动也给现场带来了更多温馨的感觉。

吴宇森夫妇说,自己的时间不是很固定,如果有空希望能够参加更多的慈善活动,将自己的善意传达到更广阔的空间里很跟多人的心里。

吴太太牛春龙说,他们尽可能的给了自己的孩子很好的教育空间,但他们也知道还有很多的孩子没有这样的机会,所以她一直希望自己的儿女在长大以后也能够参与慈善活动,将他们的所得奉献出去。

作为父母,吴宇森夫妇看着孩子们长大,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能付出比拥有的更多,同时希望他们在这样的复出中学会成长。他们很欣赏凤凰网“美丽童行”的活动,认为他们的儿女以后也可以一同“美丽童行”。

吴宇森出席盛典,被记者围堵。

 吴宇森携夫人共同出席盛典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公益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公益",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谭不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