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明集团举办首届天明博爱班毕业生欢送会(图)


来源:凤凰公益

人参与 评论

8月21日上午9:00,首届天明博爱班毕业生欢送会在天明集团召开,庆祝首届毕业生以优异成绩进入大学。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先生、思源天明公益基金会主任庆贺女士、郑州市第4中学校长闫培新、郑州市第101

8月21日上午9:00,首届天明博爱班毕业生欢送会在天明集团召开,庆祝首届毕业生以优异成绩进入大学。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先生、思源天明公益基金会主任庆贺女士、郑州市第4中学校长闫培新、郑州市第101中学校长康午生、2013年郑州市区文科高考状元乔淇凡、110多名天明博爱班毕业生参加欢送会。新华网、河南电视台、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大河网手机报、郑州日报、河南商报等全国及省内知名媒体莅临活动现场。

郑州4中、101中学是天明博爱助学基金2011年启动资助项目的两所合作高中,2014年6月,两所学校的首届天明博爱班毕业生用亮丽的成绩回馈了天明集团三年的资助——郑州四中首届天明博爱班52人一本升学率为100%,平均分605分,超一本线58分;郑州101中学首届天明博爱班学生49人全部上一本线。102名首届天明博爱班的学子毕业了,全部考上了大学,为下一届的7个天明博爱班树立了最好的榜样!祝贺这华丽的成绩单,更祝贺为此付出巨大爱心和努力的天明集团,祝愿天明集团的慈善事业惠泽更多贫困殷殷学子!

思源天明公益基金会主任庆贺女士致辞,欢迎同学们和老师的到来,祝贺4中、101中学的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庆贺对同学们说:“由于你们的完美表现,使得天明集团资助的天明博爱班助学项目向社会递交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也使得天明集团更加坚定地践行‘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慈善公益、扶贫济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之后,现场播放了4中、101中学学生制作的回顾3年高中生活的PPT,与在场人员分享了他们的成长,也表达了对天明集团的感谢,101中学学生代表陈迪、4中学生代表郝尚义分别发表致谢天明的感言。

郝尚义今年成功地被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政治专业录取。他来自河北一个普通农村家庭,家庭经济条件拮据,在天明集团的资助下得以顺利完成3年高中学业。

郝尚义深情地说:“天明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公司,三年来让我学会了担当,学会了感恩,我要把这份爱传递下去,去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康午生校长、闫培新校长分别代表学校向天明集团表示感谢并赠送了锦旗和纪念册。

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先生致辞,以“欢迎、祝贺、分享、祝福”八个字表达了他对天明博爱班师生的欢迎和祝愿,并现场向大家分享了七心七敬——“敬畏心、感恩心、慈悲心、责任心、自信心、平常心、恒久心”“敬畏父母、敬畏天地、敬畏老师、敬畏学校、敬畏同学、敬畏法律、敬畏道德”。最后,姜明董事长以自己在美国访问的经历,为即将迈入大学的天明学子们分享了哈佛精神和哈佛图书馆训言。

为了帮助天明学子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为未来四年大学生活提前做好规划,天明集团还特意邀请到了2013年郑州市区文科高考状元清华大学在校学生乔淇凡为同学们分享大学生活和学习感受。

在活动即将结束之时,庆贺女士与同学们进行了一个有意义的互动。希望在场的每位同学都要给4年后(2018年)的自己写一封信,将自己未来想要成为的人和这四年来将要为此付出的努力和行动都记载下来,四年后,希望天明人能和天明学子们再次缘聚天明集团,进入时光隧道,共同开启信箱。

最后,4中、101中学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天道酬勤,喜结硕果;明日骄子,国家栋梁!一张张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一句句感恩的话语饱含着首届天明博爱班毕业生对天明集团的感恩之情,更加坚定了天明集团一直来秉持的“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慈善公益、扶贫济困”企业核心价值观,天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让更多家境困难的学子能够在天明博爱助学基金会的资助下接受更好的教育,并将他们感受到的这种大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力新]

标签:天明集团 天明博爱 欢送会

人参与 评论
天明集团举办首届天明博爱班毕业生欢送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3/82bb5983-cb6d-4810-8228-c25ad6a09d1d.jpg

凤凰公益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