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基会携手中国邮政推出玉米爱心纪念版明信片
2010年03月19日 11:48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玉米爱心基金成立四周年募款突破600万

中国红基会携手中国邮政推出玉米爱心纪念版明信片

近日,正值 “玉米爱心基金”成立四周年之际,中国红基会携手中国邮政在全国发行李宇春爱心纪念版套装明信片,该批明信片每发行一套将向“玉米爱心基金”捐赠3.1元,首批发行10万套共可募款31万元。

据发行方介绍,考虑到李宇春强大的慈善号召力及玉米们的博爱之心,特将此套明信片定位为爱心纪念版。中国邮政将“玉米爱心基金”LOGO和李宇春生日数字“3.10”设计为一个统一的纪念邮戳呈现在每张明信片上。该批明信片每套5张,发售价格为35元一套。即日起可在中国票务在线(大麦网)和中国邮政网点进行预订,并于3月27日李宇春“WHY ME”南京演唱会当日向全国同步发行。

2006年3月19日,中国红基会联合爱心玉米设立了我国第一个由歌迷捐设和命名的专项基金——“玉米爱心基金”。这是玉米的爱心创造,也是中国公益事业的创新。截止2010年3月10日,基金累计接受全国爱心玉米捐款突破600万元,成功救治了32名患白血病等重大疾病的贫困儿童,援建1所玉米博爱卫生院,5所玉米博爱卫生站及1所玉米新村。

目前,该批明信片的首批捐款15.5万元已于3月10日汇入“玉米爱心基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