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绿色梦想(组图)
2010年03月11日 12:09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彬“低碳·音乐宣言”晚会拉开大理国际低碳高峰论坛大幕

为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环保、全民提倡低碳生活,联合全球企业为构建节约型社会贡献力量,由华彬集团主办的华彬“低碳·音乐宣言”晚会,于2010年3月9日晚在北京华彬歌剧院隆重举行。晚会通过古今中外最原生态的音乐,表达人们对大地母亲的爱和将环保事业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晚会上授予姜昆、杨丽萍、马蔚华、联合国和平大使世界著名音乐家、指挥家JUSTU FRANTZ等人为“低碳形象大使”。

晚会上授予姜昆、杨丽萍、马蔚华、联合国和平大使世界著名音乐家、指挥家JUSTU FRANTZ等人为“低碳形象大使”。(图片来源:凤凰网公益)

华彬“低碳·音乐宣言”晚会。(图片来源:凤凰网公益)

为构筑中外企业低碳技术产业发展的对话平台,宣传中国政府和企业在“低碳发展”问题上的立场,由华彬集团和中国贸促会主办的2010中国(大理)国际低碳经济高峰论坛将于4月3日在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举行。这个 “低碳经济-中国在行动” 的高端论坛,就是要通过这个国际交流平台,形成以全球低碳技术研究、低碳产品开发,提高低碳技术的产业化水平的产业联盟的总动员。

作为企业,华彬正以负责任的态度、扎实的行动、积极的贡献,坚持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堪称绿化典范的华彬庄园就是建立在荒滩沙地上,经过十余年艰苦奋斗,昔日的风沙源头已变成千亩绿茵,成为长城脚下一道亮丽的风景,为首都防风治沙作出了重要贡献。

华彬集团作为低碳绿色城市开发和系统服务企业,创建低碳绿色生态示范区,推行低碳健康生活方式,分别在云南大理和湖北咸宁等7区,以华彬庄园为样板建设绿色低碳零排放社区,积极推广低碳理念,实现经济发展方式转型。以低碳、节能环保为特征的新型建筑材料及新能源技术为核心在未来低碳生态社区的运用,并与国内著名的金融企业共同发起首期人民币100亿的绿色城市发展基金,对上述区域的项目给予实质性的支持,将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以己之力担重任,倾情环保自不惜。在“低碳·音乐宣言”晚会上,中国“低碳技术产业联盟”正式宣告成立,第一批联盟企业在晚会上发表低碳宣言,履行节能降耗,实现可持续发展,随着联盟成员的不断加入,中国低碳技术产业联盟也将不断壮大。同时,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博士还代表低碳联盟成员,隆重推荐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为低碳技术产业联盟荣誉主席,与成员单位一起努力,让更多企业和个人,认识发展低碳技术产业的紧迫性,自觉以个人、企业行动减排降耗,实现低碳发展,壮大我国低碳产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