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爱眼公益基金最高援助8000元
2010年03月02日 08:16凤凰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由中国酒泉卫星发射基地和深圳博爱医院共同举办的全国首个军民爱眼公益基金——“神舟爱眼公益基金”在深圳成立,该基金为深圳市民提供了一系列的眼科诊疗援助。

据了解,此项基金是由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主要是因为深圳博爱医院眼科自2003年起一直免费为152名神舟科技人员成功矫治近视,为回馈深圳市民,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联合深圳博爱医院成立该基金,目的是让更多近视、眼疾患者特别贫困家庭能有更好的治疗机会和条件。据深圳博爱医院李平院长透露,基金不接受任何外界捐款,由深圳博爱医院独立出资,将根据每年的实际情况增加金额,同时呼吁更多医院加入眼睛的公益事业。

据悉,该基金自启动以来,到目前为止已帮助了很多因经济问题未能矫治近视的深圳市民们,申请援助的市民不断增加。该基金的成立已受到众多患者的称赞及好评,很多近视患者从外地赶过来深圳博爱医院治疗,根据“神舟爱眼公益基金”援助规划,首期援助将一直持续至2月28日,援助项目包括近视矫治、白内障、斜视,其中近视类包括飞秒激光手术、IR波差LASIK和ICL等,这些项目最高可获得高达8000元援助,其它援助将在2010年陆续开展。

深圳博爱医院眼科专家特别提醒广大患者,春节长假是治疗近视及其他眼科疾病的最佳时机,因临近春节长假,患者手术后可趁假期时间充分休息,而且不影响工作学习,是治疗眼科手术的最佳时机,本次援助活动时间将持续到2月28日为止,时间有限,请抓紧时间预约。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