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之光”首落深圳 除皱塑形雕琢完美女人
2010年03月01日 10:17凤凰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们都向往保持美丽姣好的容颜,然而,随着岁月流逝和年龄的增长,皱纹、黑眼圈悄悄地爬上了脸庞。不知何时,体内的脂肪开始堆积,乳房变得更加松软,手臂、小肚腩、臀部的赘肉都通通跑了出来。每当拿起镜子,面对日益苍老的容颜,数着日见增多的皱纹,看着深深的黑眼圈,日渐臃肿的身材,只有苦涩的感慨。谁不想留住已逝的青春,甚至比以前更加靓丽?为了帮助爱美女人们的美丽心愿,深圳博爱医院最新引进的德国“圣之光”容颜雕塑系统Derm Contour为女人留住了青春,让女人完成蜕变,变得更加亮丽,仅仅需要20分钟就可以看到惊奇效果。

想瘦哪就瘦哪,神奇效果看的见

王小姐是一位朝九晚五的办公族,由于长期坐在办公室,肚子上的赘肉越来越厚,而且难看的去不掉的妊娠纹也一直困扰着她。王小姐尝试了很多减肥方法,可每次减肥,不是胸也瘦了,就是皱纹多了、皮肤松了,身材反而更加不协调。王小姐通过朋友介绍了解到深圳博爱医院最新引进的德国“圣之光”容颜雕塑系统可以在短时间内 “想瘦哪就瘦哪,想美哪美哪”,不仅可以雕塑完美身材,还可以紧致肌肤、除皱并去妊娠纹,王小姐便马上来到深圳博爱医院。

深圳博爱医院美容科专家介绍,“圣之光”容颜雕塑系统利用温控金属陶瓷可通过温度的调节,选择性地作用脂肪层,使细胞脂肪产生空泡效应而凋亡,实现了脂肪组织消融,也就是局部减肥的目标。王小姐通过使用“圣之光”容颜雕塑系统后,不仅实现了完美瘦身、体型雕塑,而且面部皱纹和妊娠纹也淡化了,仅仅20分钟就可以看见神奇效果。现在王小姐性感的S身材及紧致光泽的肌肤吸引了所有人的眼光。详细内容请点击:http://www.boai.com/zxmr/。

“圣之光”留住青春 精心雕塑美丽

深圳博爱医院美容科专家介绍,“圣之光”容颜雕塑系统是一种变频交流变化的电磁波,按照电极的结构不同,可分为单极射频和双极射频,皮肤及皮下组织中的带电粒子在电磁波的作用下,产生振荡、摩擦而产热,达到一定的温度,真皮胶原纤维会发生即可收缩和变性,并继发持续的胶原新生和重塑,从而达到除皱,面部除皱,塑形等。是一种安全,无副作用,不影响工作的美容。深圳博爱医院美容科专家介绍,“圣之光”容颜雕塑期铜采用先进的CIP射频技术,刺激时间远小于神经疼痛反映时间。因此治疗时没有太强疼痛感,仅有热的感觉。“圣之光”容颜雕塑系统治疗的最佳年龄是20--55岁,而18-70岁之内都可以进行治疗。

“圣之光”容颜雕塑系统还可以进行面部除皱和塑形,“圣之光”容颜雕塑系统是用一个接头触摸皮肤和传送,无副作用的射频电波能量到皮肤深处,促进皮肤结构和皮下组织立即拉紧,治疗后产生新的胶原质,进一步拉紧皮肤和重塑面部轮廓。让皮肤光泽红润,柔软细腻,富有弹性,适度张力,极富活力,既不粗糙,又不油腻,既有光泽,又少皱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