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穿越山城重庆 施恩情暖贫困儿童(图)
2010年02月25日 13:11凤凰网公益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心穿越山城重庆 施恩情暖贫困儿童

巴蜀之地,雾都山城——重庆。2010年2月10日,被严寒包裹着的重庆迎来了施恩爱心团队一行客人,他们捧着一颗火热的心为重庆大足县的贫困家庭送来火辣辣的温暖。

施恩(广州)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组织成立的爱心团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 “施放你我爱心,恩泽宝宝童心”爱心公益活动,将爱心传递给每一个人是这次活动的目标。

据悉,这项爱心活动是由重庆市慈善总会倡导主办,施恩(广州)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积极承办。重庆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曾绍伦、项目部副主任聂品、大足县政协主席黄铭、县政府副县长周虹、县民政局局长黄秀荣、县民政局副局长周宁、龙水镇党委书记陈金富、龙水镇镇长周树云、施恩公司此次公益活动负责人傅怀宁等均莅临此次公益活动。重庆电视台、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时报等多家媒体对这项爱心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据了解,2009年重庆市加大了扶贫帮困力度,落实扶贫资金8.7亿元,比上年增长36%。重庆市大足县政协主席黄铭对这此爱心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以人为本,改善民生,是政府工作的重点之一。政府作为职能部门,领导和聚集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帮助暂时处于困境中的人们。整合社会各种资源,利用爱心公益事业的力量,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企业慈善更是中国慈善事业的中坚力量,施恩(广州)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要继续发挥好企业慈善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等多的热心企业加入中国慈善事业。”

随后,施恩爱心团的工作人员与重庆市大足县的贫困家庭代表见面,并把价值十万元的施恩配方奶粉及学习用品等亲自送到上他们手上。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并表示以后将会继续关注贫困家庭婴幼儿的健康状况,切实解决孩子没奶吃的困境。

施恩(广州)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此次公益活动负责人傅怀宁在接受我们采访时说:“扶危助困、乐于助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也有责任和义务回馈社会,不但为儿童提供健康优质的产品,同时做一家有良心有爱心的企业。”

据悉,施恩奶粉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施放你我爱心,恩泽宝宝童心”爱心公益活动,已在江西、湖南、河南、山东等省份陆续展开并已为当地的孩子们送去了新春礼物和祝福,让施恩大爱遍洒中华大地。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