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波兰美女与猛兽亲密沟通 仿佛现实版怪医杜立德 (/10)

2014-08-20 08:23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8日报道,波兰记者Goska Zdziechowska简直就是现实版的怪医杜立德(Dr Dolittle),她与动物之间的那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情感联系,在她走遍世界救助动物时展现得淋漓尽致。她喂考拉吃过桉树叶,与狼接过吻甚至与几只猎豹共度夜晚。这名现年33岁的记者曾与家人一同前往泰国的老虎保护区,与其他游客一样,她与一只老虎近距离接触,但出于她自己和她们向导的意料,这只老虎竟然拥抱了她。在那一瞬间,她立志要帮助动物,而不是仅仅作为一名游客。

关键词: 杜立德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