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浙江杭甬大运河遭水葫芦封堵 船舶航行受阻(/3)

2013-09-06 08:50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浙江绍兴杭甬大运河上水葫芦疯长,导致大运河航道被水葫芦封堵。据了解,这些水葫芦都是从上游顺流飘荡而来,封堵航道已经超过一个星期,给过往的船舶航行带来较多的安全隐患。图为9月5日一艘大型运输船正开足马力艰难地行驶在杭甬大运河上。图片来源:CFP  相关资料:杭甬运河西连京杭大运河,东接北仑港,全长239公里,沟通了长江、京杭大运河以及钱塘江、甬江水系。

关键词: 大运河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