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爱心救助网与天伦智障学校共同欢度“六一”
2009年06月02日 13:47凤凰网公益 】 【打印已有评论0

今天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全世界的少年儿童喜庆欢乐的时刻,也是北京天伦学校智障孩子最高兴和难忘的一天,6月1日上午中国爱心救助网总裁周爱莲女士和北京雅诗爱莲公司总经理崔紫萍女士及各位爱心人士纷纷来到睿智学校,与智障孩子们一起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给孩子们送去了校服并观看智障孩子代表与特殊教育工作者共同创作和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智障孩子们在今天的表演舞台上显得格外兴奋,一首《感恩的心》抒发了智障孩子对老师、家长和社会给予特殊关爱的感激之情;《爱国歌曲大家唱》唱出了残疾孩子对祖国对党和人民无比的忠诚和热爱。孩子们的歌声也许并不十分优美,舞姿和演技也许不那么高超,但体现的是人性的力量和慈爱的光芒。这些孩子们经过不懈的努力,实现了超常发展,人生自我得到进一步的升华,许多孩子们还通过诵读经典、践行感悟、榜样引领、特长展示等不同方式的表演形式,展现了每个智障孩子美好的自我完善和人生价值,通过广泛参与文娱活动,进一步强化行为规范和文明行为,使孩子们在这样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受到熏陶和提升,最终成为一个阳光、自信、残而有为,自食其力的公民。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曼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