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陆客花莲翻车事故:伤者多为六七十岁的老年人

2012年02月18日 04:52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台北2月18日电(记者任沁沁 张承志)根据记者目前掌握的情况,大陆游客花莲翻车事故中,受伤者多为六七十岁的老年人,其中受伤最严重的苟小蓉今年76岁,目前正在加护病房中持续救治。

台湾海基会17日晚间表示,掌握完整伤者名单后,将通报大陆海协会,18日将派员前往花莲慰问伤者。

发生意外的大陆游客团是应台北中兴国剧团邀请、由美利达旅行社组团的京剧交流团,来台从事专业活动,成员共61人,来自大陆16省。分32人、29人乘坐两台游览车。出事车辆中搭载32人,现有10人重伤,其他人轻伤或无碍,分别在4所医院进行治疗。

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秘书长许高庆告诉记者,该团未受伤的团员将按照原定计划,18日返回台北,19日前往桃园,20日返京。伤情较重者将留台继续治疗。台当局“移民署”将为有意来台探视伤者的陆客家属提供专案发证。

事故发生后,台湾有关部门随即启动应急预案,花莲县政府成立应变小组投入救援,多台救护车和消防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救,台湾卫生主管部门也启动紧急医疗体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