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首次回应诈捐门 捐者“无信”子怡“真善”(补发)
2010年03月17日 22:03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清纯女孩变成“门神”谁的错?(图片来源:华西都市报)

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图片来源:华西都市报)

从“泼墨门”转化成“诈捐门”只用了两个月的时间。本周工作日的最后一个下午,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给新浪娱乐打来电话,表示愿意接受采访。在采访中,纪灵灵称“子怡现在状态很好,忙着拍戏”,她替章子怡回应了关于捐款一事的全部质疑,她认为章子怡不是“诈捐”,而是有朋友“代捐”。她还表示,章子怡和邓文迪友情依旧,仍将合作。而她与男友VIVI的感情并未因种种“门”受损。

戛纳的善款?

还没捐呢

问:章子怡曾在博客里说捐出100万给红十字基金会,但网友查到是84万,这是怎么回事?

纪灵灵:她的确是捐了100万给红十字基金会,我们当时没有着急要这个捐款凭证,详细情况可以去向红十字基金会的王秘书长求证。

问:网友说在戛纳筹集的50万美金善款后来没有任何记录,这笔钱去了什么地方?

纪灵灵:我发了份E—MAIL给你。

问:这是关爱儿童组织发来的一封声明,里面说到章子怡将以章子怡基金会的名义和欢乐儿童组织合作,捐赠出的是40万美金,然后将在该中心正式动工3周内,将这笔美金定向汇入相关账户之中。

纪灵灵:对。

问:那么是因为现在还没有动工,所以钱没有捐?

纪灵灵:当时子怡在戛纳,很想为灾区做些什么事,但是她就从来没做过,也不知道怎么做。她是希望可以筹到100万美金,但是只筹到50万,而且是口头上承诺的。

问:没有填一个表格什么的吗?

纪灵灵:当然也填表,写他们的名字,

但都是口头承诺,一共50万美金。

问:表格上没有一个期限吗?

纪灵灵:他们大部分都是子怡的朋友,所以等于是委托章子怡去找一个灾后重建的项目给他们做。那子怡就找到了ForChildren(关爱儿童组织,简称CFC)合作,由这个组织再去落实一个项目,这是需要时间的。

问:现在的进展如何?

纪灵灵:前年6月开始开会,去年五六月决定在德阳捐助社会儿童福利院,当时子怡也跑过去看了一下情况。但是她没立刻把钱交出来,因为需要等政府批准,然后才能开始建这个项目。到了去年11月,刚拿到批文,说可以在过年之后动工。那我们再拿这个批文,去跟当时口头承诺捐款的人说,然后在3个月内,把这笔款投入进去。

问:当时说是捐了50万美金,还有10万美金呢?

纪灵灵:这10万是子怡的好朋友邓文迪口头答应的,当时她特别的热情,说捐10万。但是后期,她很心急,等不到我们这个项目,所以就捐给了另外一个基金了。

问:捐给哪个基金了?

纪灵灵:我自己就不太清楚。

章子怡基金会?

有50万美金

问:网友说根本查不到章子怡基金。纪灵灵:这个基金是我帮子怡注册的。当时手续很麻烦,他们问了我100个问题,有100多个表要填,我还要请个律师帮我们做,自己也做不了。

问:您在哪个地方注册的?

纪灵灵:美国。章子怡基金是在美国注册的。

问:在美国注册,国内就查不到吗?纪灵灵:可以查得到,有网站可以上的。问:网址是多少?

纪灵灵:AttorneyGeneralwebsite。问:为什么不直接在中国注册呢?

纪灵灵:因为我们在戛纳,我们跟人家要钱的都是美国人,或者是欧洲人。他们知道捐钱是可以免税的。所以他们希望这个钱是打到美国的专业机构,然后再转出来,所以我们只能去美国注册,然后再捐到中国。这样他们查询也方便。

问:这个章子怡基金一共有多少呢?

纪灵灵:注册不用钱,现在里面有50万美金,也是募捐的。

跟邓文迪的友谊?

一样,没变

问:章子怡跟邓文迪的友谊,包括合作新片的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纪灵灵:没怎么回事。子怡就是没有档期。问:你是说她们的友谊是跟以前一样吗?纪灵灵:一样,没变。

问:最近子怡遇到这么多事,邓文迪有给她打电话吗?

纪灵灵:有。

问:有安慰她是吧?

纪灵灵:我没听她们说话。

问:为什么她不在这个时候出来帮章子怡说一点什么呢?

纪灵灵:你不觉得邓文迪是特别忙吗?问:可是好姐妹出了状况……

纪灵灵:她也有很多好姐妹,人家都忙。

问:那章子怡今后跟邓文迪小姐的合作还会继续吗?都没有什么变化吗?

纪灵灵:不会有变化。有项目她们一定会再做的。

问:泼墨这个事情,是因为赵欣喻出来说,他们以前也是好友,为何会这样?

纪灵灵:我也不想说这个东西,这个是私人事情。

问:为什么不直接起诉这个说“假话”的人呢?

纪灵灵:我哪里知道,我们要媒体先出来,看怎么回事。

问:这个杂志说,所有的录音、照片,什么都有。

纪灵灵:有一天大家都会知道真相的。

跟VIVI关系?

好着呢

问:子怡跟Vivi的关系,现在还好吗?纪灵灵:你又问私人问题了。

问:这个已经不太私人了,他们也有多次的公开亮相。

纪灵灵:很好,我可以跟你说,他们关系是很好。

问:这个时间Vivi不出来发一个声明来帮帮她呢?

纪灵灵:他不是发过声明嘛。网友还说是假的,是子怡编的,你看说什么都有人跟你找茬。人家也不可能每天给你发声明,人家也有正经工作做的。

问:他会觉得怎么样,自己的女友在遇到这样的一堆事情?

纪灵灵:这就是私人的事情了。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逊
更多新闻